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神秘巨星豆瓣评分是多少

神秘巨星是谁结局有彩蛋吗 神秘巨星豆瓣评分是多少

神秘巨星目前豆瓣评分是8.4分。

1月19日除了有阿米尔·汗的新片《神秘巨星》内地上映,同时还有一部美国温暖感人的电影《奇迹男孩》。

这部家庭和励志元素同样不少的剧情片,口碑一点也不逊于《神秘巨星》,除了豆瓣开评8.4,IMDb2.2万人给出了评价,获得了8.1的高分。

《神秘巨星》从表面上通过娱乐的方式,将青春期女生喜欢唱歌并通过很现代的方式一举成名,实则是讲述两代人(尹希娅和她的妈妈)的女性意识的觉醒,尤其是妈妈人在中年毅然决然的做出了独立宣言。妈妈承包了电影的泪点,她的过往当然不是宿命(即便当事人和社会氛围,因为宗教感强烈的笃信一切都是前定),最终她站在了女儿这一边,在即将踏出国门之前,勇敢地选择了和有理想的天才女儿向前闯,她的女儿过去的精神空间也确实由她所打开。 阿米尔·汗饰演的巨星,表情浮夸、形象狂野、放飞自我,优柔造作中却又有一些真诚,他颠覆性的演出了一个普通大众心目中的套路大明星,杀马特造型和放浪不羁也让中国观众见识到了他别样的风采。

神秘巨星是谁结局有彩蛋吗 神秘巨星豆瓣评分是多少

神秘巨星是谁

真正的神秘巨星是母亲。

昨日,影片导演阿德瓦·香登、主演塞伊拉·沃西与歌手梅克娜·米什拉现身上海首映礼,与观众分享这部再度为印度女性发声影片的台前幕后。导演阿德瓦·香登在接受晨报记者专访时表示,他希望通过影片鼓励全世界年轻人勇敢逐梦,同时也别忘了生活中真正的“神秘巨星”——母亲。

“母女间的相互支持会让彼此更强大”

片中,尹希娅追逐着音乐梦想,却受复杂的家庭关系所累,停滞不前——弟弟年幼,父亲对母亲家暴成瘾,懦弱的母亲在支持她唱歌的同时,却不能为自己争取更好的生活,两人相依为命又争吵不断。直到最后,尹希娅知道了母亲瞒着所有人坚持生下自己的过往,又看到母亲勇敢地与丈夫争辩,最终两人获得了自由。

除了勇敢追梦,母爱无疑也是阿德瓦·香登想要阐释的主题,对于他来说,“神秘巨星”并非尹希娅或夏克提·库马尔,而是尹希娅的母亲以及全世界的母亲。“我拍该片就是想献给我的妈妈。读小学时,我每次放学回家,她总是模仿各种动物的声音给我讲动物世界的故事,我长大后也想讲故事拍电影给大家看。”

对于片中女主角父母对女儿追梦态度截然相反的设定,阿德瓦·香登解释道:“我之前看了阿米尔·汗《真相访谈》中的一期节目,有一位母亲说因为女儿出去工作挣钱养家,她才有机会继续学习。我很受感触,大部分情况下男性可能会阻止,但女性之间尤其是母女之间的相互支持会让彼此变得更强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