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2018年1月19号,星期五。是电影市场新片上映的日子,本周的电影市场迎来了四部电影,分别是两部华语电影和两部外国电影!

这电影是有多烂?李冰冰吴尊主演新片创史上最低分!

这四部电影分别是李冰冰、吴尊主演的电影《谜巢》,以及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主演的电影《英雄本色2018》,和阿米尔汗继《摔跤吧爸爸》后推出的又一部力作《神秘巨星》,最后是改编小说《奇迹》的好莱坞电影《奇迹男孩》!而李冰冰和吴尊主演的《谜巢》却因为口碑问题备受关注!

这电影是有多烂?李冰冰吴尊主演新片创史上最低分!

今日上映后,《谜巢》的口碑存在着严重的两极分化,在体现观众口碑的猫眼购票平台上,《谜巢》的开画评分仅有5.6分,这已经刷新了猫眼平台的评分下限,在猫眼开创评分机制的两三年来,主要使用群体为一般的观众,基本上不会存在类似“豆瓣严苛的打分”情况,在一定程度上还是能体现这部电影的质量。所以一般的电影都有8分9分,哪怕烂一点的电影都有7分多。而这一次,《谜巢》居然才5.6分,成为了平台有史以来的嘴低分!

这电影是有多烂?李冰冰吴尊主演新片创史上最低分!

《谜巢》这一次直接刷新了下限,1600多人打分虽然还不算稳定,但是恐怕几天之后也难以有太大的分数浮动。

这电影是有多烂?李冰冰吴尊主演新片创史上最低分!

为何口碑会这么差呢?恐怕还得归咎于中美合拍的机制上来,《谜巢》讲诉的是一群生物学家进入古墓探险,随后发生了一段奇妙的故事。这样类似的电影,不管是在好莱坞,还是在国内都已经有很多类似的电影了,所以首先观众就会先入为主,还没看电影时就已经有了一个坏的印象了,缺乏新意。其二就是中外联手投资制作,请的虽然都是好莱坞班底,但未必会认真对待这部电影,所以最终给出来的效果就是不中不西。再加上国内大部分人对国产片的恶意性,这样的电影评分想高起来其实真的很难!

这电影是有多烂?李冰冰吴尊主演新片创史上最低分!

目前的口碑形势不容乐观,自然票房也不会好的哪里去,截止19号下午2点半,《谜巢》的电影票房1200万,预估今日的票房在2000万左右,最终的票房能否突破1亿还存在变数。而作为四旦双冰之一的李冰冰从影十多年来,居然还没有一部一番过亿的电影,实在令人唏嘘,希望冰冰以后多努力吧!

这电影是有多烂?李冰冰吴尊主演新片创史上最低分!

你怎么看待这样的电影?

本文来源:【电影小表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