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到目前为止,《前任3:再见前任》的票房已经突破17亿,妥妥的元旦档黑马无疑了。

这样的好成绩对一部女演员方面全部启用新人的电影来说,着实是达到了电影与演员的双赢局面。而我们也邀请到了《前任3》的女主角之一曾梦雪做客超级卡司,聊聊有关她和“丁点”的那些事。

新人出道就成为18亿电影票房女主,她被网友钦点为郑恺的最新官配

《前任3》作为一部以“离别”和“无奈”为主要基调的电影,可谓是赚足了观众们的眼泪。可曾梦雪饰演的“丁点”却成为了电影中的清流,扛起了“笑点制造机”的大旗。

作为一个自由不羁的“性感小野猫”,“丁点”应该是影片里三个女孩中最直接、最洒脱、最开朗的。

她有胆量和男友“余飞”在“坦白局”上一对一PK,分手后虽然嘴上说着“谁先主动谁就输了”,但依旧想方设法组各种局约“余飞”见面。

新人出道就成为18亿电影票房女主,她被网友钦点为郑恺的最新官配

有话直说、大大咧咧、坦坦荡荡,浑身都能量满满的“丁点”一边逗着观众笑,一边就这样强势住进了观众的心里。

很多人都好奇,生活中真实的“曾梦雪”到底是怎样的性格。毫不夸张,即使切换到现实生活,曾梦雪还是“丁点”的样子。

套用曾梦雪的原话就是:“我和丁点真的太像了!”。一样的大大咧咧、一样的爱玩爱闹、一样的坦白直率、甚至一样的更喜欢“余飞”这种类型的男生。

新人出道就成为18亿电影票房女主,她被网友钦点为郑恺的最新官配

难怪当初千人竞争“丁点”这个角色,导演最终选择了曾梦雪,因为真的太没有违和感了。

所以当我问起她平时都喜欢做些什么的时候,她的回答竟是简单直白的“睡觉”,至于健身运动什么的,实话是不喜欢,委屈的是为了上镜好看也会咬牙坚持。这年头,这样实诚的姑娘不多见了啊。

新人出道就成为18亿电影票房女主,她被网友钦点为郑恺的最新官配

观众们从电影院走出来后,纷纷反映虽然心疼“林佳”与“孟云”的错过,但最羡慕的却是“丁点”与“余飞”吵不散打不离的爱情。

“借着吵架的壳,撒着思念的娇”,虽然电影里并没有明说结局,但曾梦雪表示 最终“丁点”和“余飞”其实就是复合了,这也算是给看了电影哭肿眼的观众们一点甜蜜的安慰吧。

新人出道就成为18亿电影票房女主,她被网友钦点为郑恺的最新官配

因为曾梦雪和郑恺影片里的搞笑和现实中的互怼,也让大家迷上了这对画风清奇的CP。

说起首次参演电影就和男神合作,曾梦雪表示一开始是激动、中途是开心、最后是幸福,而且郑恺在拍戏时的那种敬业和专业更是教会了她很多,使她受益匪浅。嗯,这种“迷妹”同款的夸赞观众们听了也一定很满足。

新人出道就成为18亿电影票房女主,她被网友钦点为郑恺的最新官配

谈起拍完这部电影的收获,曾梦雪最开心的莫过于拥有了真正喜欢自己的粉丝,因为说起演员这个行业曾梦雪并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新人,17岁就出道拍影视剧的她一直缺少一个真正为人熟知的作品和角色,而“丁点”无疑就是她演艺事业上新的起点。

新人出道就成为18亿电影票房女主,她被网友钦点为郑恺的最新官配

电影《前任3》的热度还没退,由原版人马打造的网剧《嗨!前任》就上线了。这次曾梦雪摇身一变成了“孟云”的女友“艾达”,这也是她第一次真正意义上担任女一号的电视剧。

网剧里的“艾达”比电影里的“丁点”更成熟更恨嫁,是个很典型的大女人形象。如果说之前饰演“丁点”曾梦雪有很多自身的生活经历可以带入,那么这次的“艾达”就只能靠用心揣摩人物、努力塑造了。

新人出道就成为18亿电影票房女主,她被网友钦点为郑恺的最新官配

虽然挑战很大,难度不小,但对于渴望不断尝试新角色的曾梦雪来说,“艾达” 这个角色给了她很多新的收获,也让观众看到了她作为演员的更多可能性。我们也期待曾梦雪未来会有更多惊喜带给我们。

曾梦雪的身上有一种能够让人开心的魔力,她笑起来有一对儿浅浅的梨涡,古灵精怪、热情洋溢,她喜欢在深夜晒美食放毒,也喜欢做鬼脸逗大家开心,希望这个喜欢樱桃小丸子的女生可以永远这般元气满满,阳光向上。

新人出道就成为18亿电影票房女主,她被网友钦点为郑恺的最新官配

卡司专访

1. 《前任3:再见前任》作为你的大荧幕首秀,首次担任女主就有这么高的票房和讨论度,你自己有什么感触么?

最大的感触就是感恩。感恩导演选了我,感恩所有对手演员工作人员的帮助,感恩大家的喜欢与支持。

2. 因为这部电影一炮而红后,自己的生活发生了什么改变么?

生活倒还好,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改变。最大的改变可能就是拥有了真正喜欢自己的粉丝,特别特别开心,也特别希望自己变得更好,可以不辜负他们的喜欢,可以一起走下去。

3. 其实电影最后并没有明确说明“丁点”和“余飞”的结局,所以他俩最后是复合了么?

是的呀。他俩就是吵不散打不离的伴侣,当然要在一起。

4. 虽然《前任3》电影里整体都是离别与无奈,但“丁点”在电影里更多是一种欢快、愉悦的存在,你是怎么做到在一部悲伤的电影里反套路搞笑的?

首先我觉得整部电影虽然有离别和无奈,但整体基调其实是笑泪参半的。所以也谈不上反套路。其次,关于搞笑,我自己也在努力演绎,现场包括和我对手戏最多的恺哥也教了我很多,导演和工作人员们也对我帮助很大,所以最后出来的“笑果”才会这么好。

5. 看完电影后,有很多女生在电影院里大哭,也有很多人借此和前任复合了,你看到这些有什么想说的么?

我觉得这是好事吧,如果一部电影能帮助还爱着但是因为各种原因分开的人找回相爱的感觉,给他们复合的理由,那当然是好事啊。当然这部电影最重要的还是教会大家珍惜现任,所以有现任的珍惜前任,只有前任,而前任没有现任的找回前任,皆大欢喜哈哈哈哈哈哈哈。

6. 你个人觉得电影里的哪一段最打动你?有没有什么话想对自己生活中的前任说?

看电影的时候最打动我的可能是林佳的一段独白,她说了一句“以前的我去哪儿了”,我还挺有感触的,因为很多女孩儿都会在感情中越往后就会越迷失自己,觉得这段特别有感觉。

我对生活中的前任没有什么特别想说的话,不过还是可以做朋友的

7. 大家都十分好奇你生活中的性格也和“丁点”一样么?就你本人来说,“孟云”和“余飞”两种类型的男生,你更喜欢哪个?

我在生活中和“丁点”还挺像的,都有点大大咧咧,爱玩儿爱闹的感觉。生活中的话,如果有这两种男生,我会更偏向“余飞”这种,因为我觉得孟云的话可能好多话都憋在心里,我就不太喜欢这种吧,而像丁点和余飞,没事来个坦白局,这样的感情在我看来会比较长久。

10. 很多观众都反映特别喜欢“余飞”和“丁点”这对欢乐CP,所以和郑恺拍戏时有什么有趣或难忘的事么?

很多趣事啊,因为恺哥真的是个特别有趣的人。最难忘的事情,就是有一场戏,恺哥画着被打后的伤妆,还要背一大段台词,别人看到他的那个妆都会笑,但他自己不仅没有笑场还一大段台词一个字都没有错,一气呵成,特别厉害,当时觉得很震撼。

11. 前任系列的网剧《嗨!前任》也在优酷上线了,这次你饰演的“艾达”摇身一变成了“孟云”的未婚妻,所以这部网剧和电影相比都哪些不同和新的惊喜呢?

艾达与丁点是完全不同的角色嘛,比丁点更成熟恨嫁,离我本人的距离其实更远,在演丁点的时候,我可以有更多生活中的经历感受代入到电影里,而我在演艾达的时候更要用心去揣摩人物,努力去塑造,所以对我来讲,最大的惊喜就是对自己的挑战吧。

12. 你觉得“艾达”和“丁点”的不同在哪?

丁点跟我本人比较像,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小女生。而艾达就比较大女人一点,整体感觉更成熟,是一个值得挑战的人物。

13. 平时不拍戏的时候都会做些什么呢?

睡觉,健身(其实并不是那么喜欢运动的人,但是为了上镜更好看也会努力坚持),最近学习了滑雪,没事儿还会和好朋友看电影逛街。

14. 新的一年有什么愿望吗?对于自己的未来有什么目标或期待?

新年最大的愿望就是第一,我们电影大卖;第二,身边的家人朋友都能健康开心。未来希望我能够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给喜欢我的人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本文来源:【超级卡司】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