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电影《谜巢》里,李冰冰扮演的嘉和雷德利、米莉、盖瑞等人,为了找到失踪的卢克,意外的找到了沉封千年的秦始皇地宫,在那里,李冰冰等人,会发现什么神秘而又恐怖的东西呢?谜巢找到的神秘地穴是什么,电影里的谜巢讲述的是什么呢?

谜巢找到的神秘地穴是什么 李冰冰找到秦始皇地宫现终极秘密

谜巢找到的神秘地穴是什么

谜巢找到的神秘地穴是什么,找到了秦始皇地宫之后,发现里面危机四伏,嘉和雷德利、米莉、盖瑞、卢克等人,能否成功逃生,离开这吃人的谜巢呢?李冰冰找到秦始皇地宫现终极秘密,嘉能够找到长生不老的终极秘密吗?

由李冰冰、凯南·鲁兹、吴尊和凯尔希·格兰莫领衔主演的国际动作冒险电影《谜巢》将于1月19日上映。9日,影片发布了终极海报及“永生之谜”版预告片。海报中,李冰冰与吴尊领衔众人探寻神秘古墓,阴森洞穴暗藏惊悚气息。预告片中,探险小队为揭开关于长生不老的千年秘密,陷入难以预料的险境。

本次曝光的终极海报上,李冰冰目光坚毅,仿佛在直面地下霸主的挑衅;吴尊和凯南·鲁兹手拿电筒,也在探寻着阴森的洞穴;而凯尔希·格兰莫则满脸鲜血,手持弓弩面色阴沉。在众人身后,巨型蜘蛛悄然出现,更增添一丝恐怖。在最新预告片里,为了寻找中国古代传说中永生的秘密,吴尊饰演的研究员卢克意外坠入古墓失踪,李冰冰饰演的姐姐与众人深入险象环生的地下世界,就在众人陷入绝境之时,所有人觊觎已久的,关于长生不老的秘密也逐渐浮出水面。

谜巢找到的神秘地穴是什么 李冰冰找到秦始皇地宫现终极秘密

谜巢找到的神秘地穴是什么

《谜巢》的故事灵感源于秦始皇让臣子徐福寻找长生不老药的传说。为了与中国历史更加契合,幕后团队查阅诸多文献资料,绘制了详尽的设计草图,建造了恢弘逼真的地下宫殿。本片的美术指导Nicholas更是对中国文化研究已有30年之久,他表示,在接触中国文化的30年中,愈发觉得中国元素和中国符号有着巨大的表现力,“我试图在本片中构建几千年前的古墓,它应该是神秘且令人敬畏的,不吓人却带有震慑人心的威力,因为这是帝王的陵墓。”庞大震撼的地下宫殿也让演员们称赞不已。

国际女星李冰冰,携手好莱坞硬汉凯南·鲁兹、多栖型男吴尊、老牌戏骨凯尔希·格兰莫,同闯神秘怪兽主宰的未知世界,一个隐藏千年的秘密随之揭开。电影《谜巢》将于1月1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