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白客任《勇敢者游戏》中国区体验官 献爆笑配音

白客《勇敢者游戏》海报

白客任《勇敢者游戏》中国区体验官 献爆笑配音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

由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正在热映,近日片方正式于官博宣布万合天宜实力派演员白客担任该影片中国区首席体验官。

与此同时,白客为电影献声的配音宣传片段也爆笑登场。视频中,白客再现经典作品“万万没想到”版本配音,大胆吐槽电影中的重点桥段,将惊险刺激的《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瞬间转化为笑点十足的喜剧观影效果,将影片动作冒险加喜剧合家欢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自1月12日上映以来,口碑票房双丰收,获得了全球影迷广泛认可与喜爱。此次选择在中国极具票房号召力与国民度的实力派演员白客作为电影中国区首席体验官,可见白客在国际电影行业的影响力已经得到充分认可。

目前《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正在以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制式全国热映中。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