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之前有网友质疑王力宏主演的电影评分存在作假嫌疑(认为评分涨的过快,不合情理)。哈哈,说此话的肯定没看过,就跟着数据在那瞎猜

无问西东数据作假?王力宏微博致歉!网友:看完感动许久

晚上,王力宏微博满含歉意,发文“对不起今天发多了,但有件事,让我太开心了,就是,好像真的蛮多人喜欢,谢谢所有去影院的家人们……”

无问西东数据作假?王力宏微博致歉!网友:看完感动许久无问西东数据作假?王力宏微博致歉!网友:看完感动许久无问西东数据作假?王力宏微博致歉!网友:看完感动许久

不论是书生扮相,还是一身戎装,王力宏都辣么帅气,但有网友评论“为什么只有我对剧中妈妈印象比较深刻,自信从容,优雅大方……”,看完评论,感动许久。

无问西东数据作假?王力宏微博致歉!网友:看完感动许久

推荐大家都去看看这部章子怡王力宏主演的剧

本文来源:【娱乐千千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