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中外合作的电影《谜巢》即将上映,讲述李冰冰和吴尊带领着众人去探寻一座神秘的古墓,而这座古墓里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从而披上一层神秘的面纱。《谜巢》的原型是什么,是根据什么故事改编的吗?

电影《谜巢》的原型是什么?谜巢秘密曝光,结局卢克被救出

谜巢

或许大家都听说过秦始皇当年为了长生不老药而做出了不少惊人大事,但结果还是没有制造出来而死了,最后他为了能够长生不老在他的地宫里装满的水银,使得他的尸体永远不腐烂。只是卢克和姐姐以及一大众人进去又会发生了什么大事。

《谜巢》的故事始于医药公司总裁梅森试图寻找几千年前中国古代帝王获取永生的秘诀,故事灵感正是源于秦始皇让臣子徐福寻找长生不老药的传说。为了与中国历史更加契合,幕后团队查阅诸多文献资料,绘制了详尽的设计草图,建造了恢弘逼真的地下宫殿。

电影《谜巢》的原型是什么?谜巢秘密曝光,结局卢克被救出

谜巢

讲述了生物科技公司研究员卢嘉·李深入一座古墓,但随即失去音讯,剧毒生物学博士嘉·李得知弟弟卢克失踪的消息,随即与医药集团总裁梅森·伯罗斯组建了一支专业的搜救队,在救援队长杰克·雷德利带领下,一行人前往卢克·李失踪的地点搜寻,却意外闯入神秘地下世界,一段意想不到冒险之旅就此展开。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