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捉妖记2》可以说非常不顺,白百何事件被曝光之后,他们找来了梁朝伟主演。梁朝伟算是撑起了白百何,可是如今曾志伟人设基本崩塌,即使只是打酱油的角色也是很有影响的,这部电影票房真的悬了!

离大年初一是越来越近了,很多春节档的电影基本上都蓄势待发,准备在春节大捞一笔。对这些电影来说,现在最希望的是参演电影的演员不要出什么问题。如果电影里的这些演员,有一个人设崩塌,肯定是会影响电影的票房,而且不仅是一点点!

《捉妖记2》票房真悬了,演员不断败人品,梁朝伟也无能为力!

其他电影的的演员都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可是《捉妖记2》就不一样了。这部电影可以说是命运多舛,虽说是经典作品,可是在拍摄期间女主角白百何就惹事了,曾经可谓是轰动一时。如果说还靠白百何撑起这部电影,这部电影票房肯定九死一生了!

《捉妖记2》票房真悬了,演员不断败人品,梁朝伟也无能为力!

还好找来了梁朝伟来撑场,梁朝伟作为主角,撑起白百何这个演员绝对没有什么问题,观众也不会纠住这个问题不放,毕竟白百何和梁朝伟不是一个档次的。原以为白百何事件之后,这部电影能够风平浪静的走下去,毕竟离上映也就一个月的时间,可是事情远远没有结束!

《捉妖记2》票房真悬了,演员不断败人品,梁朝伟也无能为力!

如今又半路杀出个曾志伟,曾志伟的事情现在可以说是轰动了娱乐圈,性质比白百何事件严重好几个档次。虽说曾志伟在《捉妖记2》里仅仅是个打酱油的角色,可是他在娱乐圈的地位可不是打酱油的,曾志伟在娱乐圈的地位绝对能跟梁朝伟平起平坐!

《捉妖记2》票房真悬了,演员不断败人品,梁朝伟也无能为力!

如今曾志伟的人设基本崩塌了,这次梁朝伟也无能为力了。也许制片方现在非常的后悔了,一个打酱油的角色找谁不行,为什么要找个曾志伟。当初可能也是看中曾志伟的影响力,可是现在他的影响力放在负面新闻上了,曾志伟想要短时间内挽回自己的人气基本上不可能了!

《捉妖记2》票房真悬了,演员不断败人品,梁朝伟也无能为力!

《捉妖记2》也就是这个命了,本来找来梁朝伟再加上一个李宇春基本上能够拯救白百何败掉的人品了。可是曾志伟这件事影响太大了,观众再健忘也不可能一个月就忘掉。春节档的竞争如此的大,而《捉妖记2》接连被演员的负面新闻打击,也不知道还能不能重现第一部的辉煌!

本文来源:【水煮八卦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