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去年12月15日上映的由冯小刚执导的文艺电影《芳华》,截止到今天已经是上映31天之久了。

可《芳华》并没有像《妖猫传》、《机器之血》等贺岁档对手一样消失在榜单上,反而在今天又跻身了单日票房榜的第四名,顽强的让一众商业大片汗颜。

《芳华》还没凉,总票房破14亿!仅2.8%排片却挤进日榜第四

不仅如此,《芳华》总票房也已经于今日中午时分突破了14亿元人民币大关,关于文艺片的票房记录再度被其刷新。

《芳华》还没凉,总票房破14亿!仅2.8%排片却挤进日榜第四

来看下今日整体票房情况:

《芳华》还没凉,总票房破14亿!仅2.8%排片却挤进日榜第四

(晚上10点20分数据)

《勇敢者游戏》、《无问西东》和《前任3》很明显是处于第一梯队,单日票房都在5000万以上。

而《芳华》和《星球大战》则算是第二梯队,单日票房500万左右。

整体来看,《芳华》和《无问西东》作为两部文艺电影,在目前商业片为主流地位市场里,目前的表现也算难能可贵了…

本文来源:【传说中的尘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