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随着《前任3》大火,林佳、王梓、丁点在这部电影中也是跟着出名了,虽然这三位女主是娱乐圈中的新人,三位女主都是刚刚出道并没有多久,也没有什么名气,也不知道田羽生从哪找来的,不过《前任3》这部电影很成功,这个也跟她们有关系,毕竟她们的演技也是挺好的!

《前任3》大火,林佳、王梓、丁点都是什么来历吗?

《前任3》这部电影中除了两位男主角郑恺和韩庚被人熟知,其他人倒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名气,就算是扮演王鑫的韩文亮也是一个不怎么出名的明星,加上三位奇葩女主四人也不知道导演是从哪了找来的!

《前任3》大火,林佳、王梓、丁点都是什么来历吗?

林佳

《前任3》中的林佳也就是于文文,这位大姑娘是在2014年才出道的,而且还是一位歌手,前任3是他第一部参演的电影,而且还是一位女主角,不过前任3这部电影大火于文文的身价也是飞涨,三位女主角她是女一号,最火的就是她了,这一次前任3结束后,于文文估计是平步青云了!

《前任3》大火,林佳、王梓、丁点都是什么来历吗?

罗米

王梓也就是罗米,在前任3中扮演的都是孟云韩庚的女友,一个是现女友,另一个是前女友,而罗米扮演的王梓也就是孟云的现女友,出镜一点也不比女一号少,可以说她是女二号,同时有一个很搞笑的点,罗米和于文文都是第一次参演电影,第一次就这么出色,也非常难得,罗米也是娱乐圈新人!

《前任3》大火,林佳、王梓、丁点都是什么来历吗?

第三个也就是《前任3》中污女丁点,而且还是御姐,这个是女三号,也就是郑恺扮演的余飞两人,是好友也是恋人,丁点是曾梦雪扮演的,不过曾梦雪参演的电影比前面两位女主多,但是这一部电影是曾梦雪参演的第三部电影,曾梦雪也比前两位女主早出道三年,有如此成就也没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不过这一次曾梦雪扮演的丁点肯定是火了!

《前任3》大火,林佳、王梓、丁点都是什么来历吗?

三位女主很奇葩,而这部电影也是奇葩组合,就这样的一组奇葩却拍出一部惊人的爱情电影,这演技比很多大牌明星都要好,这一次林佳、王梓、丁点要大火!

在《前任3》中林佳、王梓、丁点,三位女主你喜欢哪一个吗?

本文来源:【奇葩的可儿】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