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芳华》票房破12亿,捧红一位话题女王,引起一代人共鸣

冯小刚回归贺岁档的初心之作《芳华》已经在12月15日正式上映,电影上映以来一直稳坐票房冠军,目前该电影票房已破12亿。是冯小刚所有电影票房最高的一部。电影由黄轩、苗苗、钟楚曦、杨采钰、李晓峰主演,讲述了战火青春下文工团的成员们的青春故事。

《芳华》票房破12亿,捧红一位话题女王,引起一代人共鸣

引起大家共鸣的场景也少不了郝淑雯(李晓峰饰)的那句替刘峰(黄轩饰)解围的国骂。在整部片压抑的氛围下,反而更加喜欢李晓峰饰演的这个角色。总是以开朗豪爽的性格出现,和陈灿吵吵闹闹欢喜冤家的剧情,缓解了影片低气压的基调。

《芳华》票房破12亿,捧红一位话题女王,引起一代人共鸣

《芳华》不仅让中老年人走进了影院,更是获得了他们的肯定,纷纷表示看到了自己青春的样子。不少观众也表示在影厅看到很多老人都在抹泪,有观众称:“坐在我前一排的五位老人,都是银发的爷爷,其中一位抱着衣服,用手帕时不时的擦着眼泪,其他几位也总是将老花镜拿下再带上,他们观看的很认真。”甚至有观众这样表示:“和74岁的奶奶一起看的,回来的路上给我讲了好多,我看到的是感动,奶奶看到的是回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