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今年12月15日上映的贺岁电影《芳华》想必许多人都已经去电影院看过了,这部由严歌苓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上映半个月,票房便意料之外地达到了十亿元。而导演冯小刚则谦虚地说这种丰收完全得感谢观众们的支持。

《芳华》58岁女主原型近照曝光,网友:怪不得冯小刚对她念念不忘

在冯小刚关于《芳华》的微博里,他有一段话是这样写的:"……1997年我的在《甲方乙方》里面说过的一句话,二十年后我再说一次,二零一七年就要过去了,我很怀念她。"很多人会疑惑这个"她"代表什么?而这个"她"说的其实就是冯小刚曾经在部队文工团的一位战友,她名叫杨慧,只差59岁的冯小刚一岁。

《芳华》58岁女主原型近照曝光,网友:怪不得冯小刚对她念念不忘

很多网友看到杨慧本人的照片都大为惊叹,这个女人有58岁?不会吧!而杨慧在冯小刚做客一档名叫《国片大首映》节目的时候,也被邀请到了现场。尽管已经58岁,属于奶奶辈了,但她的容颜却的确不像一个58岁的女人,也正是因为如此,在一瞬间圈粉了许多网友。

《芳华》58岁女主原型近照曝光,网友:怪不得冯小刚对她念念不忘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杨慧其实是《芳华》里文工团女兵、也是女主角的原型。冯小刚在见到她之后,接连感叹二十多年没有联系,自己已经变成老头了,而她却容颜不老依旧年轻啊!而杨慧则抱拳感谢。《芳华》58岁女主原型近照曝光,网友:怪不得冯小刚对她念念不忘

杨慧性格爽朗,不愧是文工团的女兵,在做客《国片大首映》的时候,她还与当年文工团的一些好姐妹们跳了一段《草原女民兵》,而这支经典的舞蹈,据冯小刚说,也是他创作这部电影的一个重要原因。

面对年轻得像少女的"奶奶辈"的杨慧,有网友就评论说

"不能让我妈看见,不然一会她心里不平衡"

“刘晓庆是装嫩,这才是真的嫩”

“漂亮不可怕,可怕的是漂亮又有气质......”

《芳华》58岁女主原型近照曝光,网友:怪不得冯小刚对她念念不忘

这部感动了千万网友的《芳华》里的女主角原型经年不老,也使得许多网友称之为"真正的女神"。怪不得如今59岁的冯小刚还会对她念念不忘,或许《芳华》根本就是冯小刚想到了她才起意拍摄的吧!

本文来源:【 开心嗒嗒】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