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2013年有一部《龙门镖局》火遍大江南北,剧中郭京飞凭借陆三金一角被广大观众喜爱。郭京飞在娱乐圈一直是低调的存在,近期由于参演冯绍峰,刘亦菲主演的《二代妖精》才重新进入观众的视野。

郭京飞评论道歉是怎么回事?

因为参加某活动的时候,郭京飞要求摄影师关闭闪光灯,随后被摄影师吐槽,郭京飞事后微博评论道歉。

然而,28日郭京飞在天津宣传新片时,由于厅内灯光过暗,现场要求摄影师关闭闪光灯,说会引起眼睛不适,现场气氛变的有些尴尬,随后有摄影在网上关于此事嘲讽郭京飞“从业这么多年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艺人”。

郭京飞评论道歉事件始末 郭京飞要求关闪光灯后评论是怎么回事

随后,郭京飞亲自在评论中诚恳道歉:“让您不舒服了给您道歉”,真是个暖心的明星。

郭京飞评论道歉事件始末 郭京飞要求关闪光灯后评论是怎么回事

郭京飞为什么评论道歉?

不少网友认为摄影师的工作就是拍出好的艺人作品,郭京飞没有配合确实态度不对,不过事后道歉态度十分诚恳,也令不少粉丝大呼“优秀”。

郭京飞评论道歉事件始末 郭京飞要求关闪光灯后评论是怎么回事

二代妖精电影相关介绍

原以为只是摄影师的随便吐槽而已,没有想到郭京飞居然还空降了评论区进行道歉,表示:“昨天现场环境太暗了,一直开闪光灯眼睛确实受不了,没能控制好让您不舒服了给您道个歉,当时和所有媒体道歉了,也和摄影师单独道歉了。昨天也确实没说过不接受采访的话,这个部分可能有误会。总之让您不舒服了是我的错,对不起。谢谢您的提醒,以后一定会多注意。”不得不说,郭京飞这番道歉非常有诚意,语句诚恳,而且还写了那么大一段,获得了许多网友的好评。

郭京飞是一个实力派演员,早年一直活跃在话剧舞台上,近些年开始活跃于影视剧中,其演戏实力深受观众肯定,此前也一直没有不敬业、甩大牌的消息传出,许多网友都表示:肯定是误会,不要乱带节奏,把少有的好好拍戏的演员再给整走了!

郭京飞评论道歉事件始末 郭京飞要求关闪光灯后评论是怎么回事

由陈国富监制,肖洋执导,冯绍峰、刘亦菲、郭京飞、李光洁主演的电影《一代妖精》正式更名为《二代妖精》,片名升级换代后,将更加契合影片“妖在现代”的新奇世界观。影片将故事的背景放在现代都市,讲述了一个人、妖相恋的故事。与此同时,片方还发布了首款定档预告片和海报,宣布定档12月29日。

预告片开篇便用画外音点明了“妖在现代”的新奇世界观,搭配紧张的音乐,不同种族的妖依次亮相。除了刘亦菲饰演的狐妖外,郭京飞等都是隐藏在城市里的妖。预告片中,郭京飞双手变利刃,从空中飞过,表情玩味。

7月26日,几位主演接力转发预告片的微博,不同于刘亦菲的“妖来了”、冯绍峰的“吓喜我”、李光洁的“请接招”,郭京飞十分跳脱的接了句“来吸猫”引来众多粉丝调侃示爱:“这猫吸了怕是戒不掉吧”、 “ 我吸你,可以不挠我吗”、“这爪子耳钉红卷毛外加拉风小马甲无敌了”。的确,郭京飞衣着华丽高贵,可以看出在剧中饰演的角色绝非普通人,他究竟是什么种族的妖,有着怎样的背景?和刘亦菲饰演的狐妖又是什么关系呢?《二代妖精》12月29日上映,恰逢元旦,正是新旧交替之时,也将成为群妖现身之时。将有怎样的新奇故事发生,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