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吴君如执导、陈可辛监制的电影《妖铃铃》将于12月29日正式上映。

影片由陈可辛监制、开心麻花联合出品、吴君如执导,主演方面汇集了吴君如、沈腾、岳云鹏、张译、papi酱……

What?papi酱?

那个说着上海话、普通话and english的短视频搞笑女皇papi酱?!

是的,就是papi酱!

papi酱的第一部电影要来了!还是纯搞笑喜剧电影,你期待吗?

第一次出演电影,就和吴君如、沈腾、岳云鹏、张译这些“戏精”一起飙戏,papi酱会被淹没吗?

嘿嘿,你想多了!

这一次,papi酱扮演的角色,有点黄……

嗯,她名叫——菊~花~姐~

想象一下顶着蘑菇头戴着大框眼镜疯疯癫癫神神叨叨的绝望主妇菊花姐,妥妥的就是papi酱本人啊!有没有?!

papi酱的第一部电影要来了!还是纯搞笑喜剧电影,你期待吗?

一起合作的张译透露,在电影开拍之前其实并没有看过papi酱的视频。

papi童鞋在现场对张译表示了强烈的抗议:张译老师,你怎么能不看我的视频呢?我求求你好好看一看!

papi酱的第一部电影要来了!还是纯搞笑喜剧电影,你期待吗?

于是张译回到酒店随手点开了papi酱的视频瞅了几眼。

完蛋了,一下子就被震住了。

这个平时在一起拍戏的瘦小的上海女生,在如此柔弱的外表之下居然有这么强大的智慧,有这么丰富的幽默元素,做的每一个视频的切入点都这么地震撼!

就这样,张译成了papi酱的粉丝~

papi酱的第一部电影要来了!还是纯搞笑喜剧电影,你期待吗?

这一次,papi酱把她在短视频中的喜剧才华融入了第一次出演的电影《妖铃铃》里。影片将于12月29日正式登陆银幕。

papi童鞋的短视频段子曾让你无数次爆笑?

这一次,长电影更不能错过!

还没有领教过papi酱的威力?

这一次,千载难逢机会难得,走进电影院领教下!

本文来源:【婊姐影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