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本周的影院可谓是大片云集《猫妖传》、《机器之血》、《芳华》、《奇门遁甲》、《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本周在国产片被国外片碾压了一个多月之后,开始反击了。昨天顶着烂口碑强压去看了由大鹏 、倪妮 、李治廷、周冬雨 、伍佰、柳岩 主演的电影《奇门遁甲》,好家伙!

《奇门遁甲》片尾彩蛋怎么样?网友:对不起!我没有撑到看完彩蛋

剧情方面可以说是很弱,平铺直叙,没有较大的起伏点,虽然剧情上弱点,但凭借着光怪陆离的特效与人物,还是可以吸引观众注意力的!这部影片采用单元故事结构,用章回的形式来讲述故事,从影院出来之后,有人问我是什么让你没有中途离开?我回答他说是因为柳岩饰演的大鼻毛,这里得说明一下是化妆后的,毕竟我不好那口!

《奇门遁甲》片尾彩蛋怎么样?网友:对不起!我没有撑到看完彩蛋

影片开始展现的宋朝开封市集的景象,之后鱼妖的出现将影片内容由常态引入非常态,隐世门派雾隐门诸葛青云(大鹏)和铁蜻蜓(倪妮)率领雾隐门七子为了除妖卫道去寻找掌门人,找到掌门小圆(周冬雨),战胜白虎和赤目这两大BOSS。袁和平和徐克在处理奇特和合理的关系上还是下足了功夫的!

《奇门遁甲》片尾彩蛋怎么样?网友:对不起!我没有撑到看完彩蛋

徐克和袁和平这两位时隔27年之后再度合作,《奇门遁甲》这部获得2017最期待的奇幻电影,但是口碑扑街,后劲不足,可见现在观众对于大制片和大导演并不买账,最终要的是影片的质量!

本文来源:【有个少年曾经来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