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周五一天的时间又要过去了,所有电影今天一天的票房大战也是要落幕了。虽然说今天整个国内电影市场的票房仍然不算是特别高,但是却是让国产电影终于是翻身了。要知道自从十一月份以来,一个半月的时间基本上单日票房前几名都是被国外的电影占据着。而今天单日票房的前面两名都是国产电影了,确实是很值得高兴的事情了。

首日票房7500万,《芳华》正式破亿,冯小刚成大赢家,徐克输了?

说起来今天是电影《芳华》正式上映的第一天了,从今天的电影票房情况来看,《芳华》这部电影是拿下了7500万的票房了。虽然这部电影在首映日票房并没有破亿,但是《芳华》这部电影在上周周末两天是进行了点映的。所以加上当初点映的2600多万票房,如今《芳华》这部电影的总票房算是正式破亿了。

首日票房7500万,《芳华》正式破亿,冯小刚成大赢家,徐克输了?

电影《芳华》除了在票房方面获得了很不错的成绩之外,在口碑方面同样是很不错的。目前在豆瓣的评分达到了7.9分了,这样的评分虽然不能拔尖,但是在国产电影中已经是特别不错了。从观影之后的观众评价来看,很多人都是表示看完之后是止不住泪说的,带给了大家很多的感动。这样也就能够很好的带动这部电影口碑的传播,随之而来的也就是票房的不断上升了。

首日票房7500万,《芳华》正式破亿,冯小刚成大赢家,徐克输了?

《芳华》这部电影的成功,不仅是观众得到了很好的体验,电影中的演员也因此获得了很好的关注了。当然这其中的一个大赢家应该就是导演冯小刚了,要知道冯小刚的电影就已经是很长时间没有竞争贺岁档了。而且冯小刚最近的几部电影不管是口碑还是票房都是没有很好的成绩了,如今凭借着《芳华》冯小刚就是要再一次的证明了自己了。

首日票房7500万,《芳华》正式破亿,冯小刚成大赢家,徐克输了?

今天还有一部电影是在和《芳华》进行着票房大战的国产电影的,那就是《奇门遁甲》了。相信很多人听到电影的名字应该就是比较期待的,毕竟奇门遁甲之术很多人都是希望自己能够获得的,虽然那是不可能的。但是却是很像知道电影中到底是如何把控所谓的奇门遁甲之术了。所以这部电影没有上映之前这部电影其实也是很受欢迎的,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了。

首日票房7500万,《芳华》正式破亿,冯小刚成大赢家,徐克输了?

不过从今天的单日票房情况来看,《奇门遁甲》这部电影今天仅仅有着6665万的票房罢了。相对于《芳华》的7500万其实还是有着将近1000万的票房差距的。所以其实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不管是从口碑还是从票房来说,《奇门遁甲》这部电影其实都算是输给了《芳华》了。虽然说这样的情况对于徐克来说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却也是阻碍不了众多网友的吐槽了,毕竟一部魔幻电影变成了一部武侠片了。

对于《芳华》和《奇门遁甲》这两部电影大家更看好哪一部呢?

本文来源:【娱情八卦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