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12月12日晚,赵英俊“回到明天”演唱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此次为赵英俊第一个演唱会,对他意义重大,众多圈内好友到场支持。大鹏作为演唱会嘉宾惊喜现身,和乔杉、赵英俊同台热血弹唱电影《缝纫机乐队》、《煎饼侠》中的三首经典歌曲,引爆全场掀起演唱会高潮。

大鹏弹吉他助唱 电影场景重演引欢呼

嘉宾大鹏、乔杉在演唱会后半场空降舞台,赵英俊与二位幽默调侃,“歌要唱、琴要弹,琴要是不弹啊!那口气就没了”、“整不整?”“整!”几句对话让大家瞬间回到电影《缝纫机乐队》最后万人合唱的场景。大鹏现场嗨翻大秀琴技,和二位合作弹唱了电影中的两首热门歌曲《都选C》、《塑料袋》,引起现场观众疯狂打call高呼“缝纫机!缝纫机”。最后大鹏、乔杉、赵英俊共同弹唱的歌曲《煎饼侠》,是大鹏导演的第一部电影作品《煎饼侠》的主题曲,也是本场演唱会唯一一首演唱两遍的歌曲,意义非凡。三位的热血弹唱将演唱会气氛推向高潮。

《缝纫机》《煎饼侠》众主演齐聚 现“回忆杀”

赵英俊的“回到明天”演唱会邀请圈内众多好友出席,其中大鹏的电影《缝纫机乐队》、《煎饼侠》中主演袁姗姗、岳云鹏、柳岩、李鸿其等均到场支持。几位好友手拿印有“缝纫机乐队剧组”“煎饼侠剧组”字样的手幅,在台下加油呐喊。此次演唱会让大鹏导演的两部电影主演重聚,可谓十分感人,几位的合影引网友感叹“这简直就是回忆杀啊”。大鹏导演的第二部电影《缝纫机乐队》目前已经在各大网站上线,点击量早早破亿,电影引起网友们共鸣,纷纷在弹幕留言支持“电影热血,梦想不死”“能说把我看哭了吗?好电影必须支持”。大鹏主演的3D奇幻武侠巨制《奇门遁甲》将于12月15日上映,这是大鹏首次摘掉眼镜出演的古装电影,目前电影点映就已收获众多好口碑,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