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白百何作为山东姑娘,貌似身上却没有山东姑娘的质朴,当时因为“一指禅”的一个动作,让她的形象发生了180度的大变样。之前一直支持她的粉丝也变成了小黑粉,毕竟是她欺骗观众在线,如果当时没有那件事,估计白百何到现在还是名气很大的。很多网友表示不会在看有关她的作品,但是白百何的表演确实不错,有白百何的身影的地方还是有不少的网友翘首以盼。

白百何邋遢的像大妈一样,范冰冰在一旁嘲笑她脖子里的东西!

不得不说白百何是个心理强大的女人,当时在各种负面消息下,一向开朗大方的白百何默默地忍受了几天之后,想到自己如果在继续低沉下去, 可能就会被娱乐圈所淘汰,所以她很快的整理好自己的情绪去参加各种活动。其实作为演员就是这样,只要一直活跃于银屏,那么大家就不会忘记你,但是如果你自己都放弃自己了,那么必然会被娱乐圈淘汰的,因为娱乐圈不缺乏明星。

白百何邋遢的像大妈一样,范冰冰在一旁嘲笑她脖子里的东西!

经过时间的磨练之后,白百何貌似也出现了疲惫,在一次活动上,白百何显得十分的憔悴。活动现场可以看的出她穿的十分的朴素,应该是没有刻意去打扮自己,不然也不会像个邋遢大妈一样就来出席活动了。

白百何邋遢的像大妈一样,范冰冰在一旁嘲笑她脖子里的东西!

其实没有打扮也不算什么,毕竟明星也是人,但是她脖子里戴的东西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应该是个饰品,但是很明显的看的出,这个饰品和她的衣服是不搭的,坐在一旁的范冰冰这个眼神里充满了嘲笑!小伙伴能不能解释下,她戴的是啥?

白百何邋遢的像大妈一样,范冰冰在一旁嘲笑她脖子里的东西!

本文来源:【张小烨逛遍娱乐圈】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