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刘诗诗演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片尾主题曲《何者般若》

半夜睡不着,上微博刚好发现配合电影城市之光的新歌《何者般若》,于是单曲循环,第一遍是在惊喜中的好听到起鸡皮疙瘩,但平静之后,会发现刘诗诗的声音干净透亮柔而不腻,歌声娓娓道来,似叹息似妥协似仿徨,却又有着一份洒脱、坚持。透着歌词的歌声有种魔力,脑海中闪现着人们在探索探寻这个世界时的无奈迷惑无力与坚持,听着它仿佛此刻我正置身于城市的夜晚之中,身边车辆灯光川流不息霓虹交错,斟酌这城市的善恶…人心的善恶…

给你一个更迷刘诗诗的理由 电影城市之光的新歌《何者般若》

为刘歌手疯狂打call!!听到那一句“何者般若”,我只想把命都给她。

给你一个更迷刘诗诗的理由 电影城市之光的新歌《何者般若》

何者般若,很期待在电影放完后慢慢听,感觉刘诗诗的嗓音在电影院那种环绕音下会特别迷人吧。

感觉也很适合这部电影。

本文来源:【肖松】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