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说到王俊凯,大家可能都不陌生了吧。虽然说上了大学之后的他绯闻不断,近期在《演员的诞生》节目上表现突出,和迪丽热巴首次合作的电影也更加让观众们期待。

王俊凯迪丽热巴首次合作 颜值担当网友表示很期待

王俊凯是tfboys中成员的老大,作为组合成员中先上了大学的他,一举一动也备受媒体和粉丝们的关注。王俊凯的大学生活虽然已经过了大半个学期,从开学期间就一直绯闻不断,不少网友呼吁,希望小凯能有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活!

王俊凯迪丽热巴首次合作 颜值担当网友表示很期待

直到近期,王俊凯上了两次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虽然说这是作为助演,但仍是观众们关注的热点。他第一次助演唐山大地震中受难的弟弟,随后还和章子怡导师即兴表演《迟到》。第二次助演是和章子怡对戏,小凯饰演一位阿哥,国际章饰演他的生母。

王俊凯大放演技,不仅备受观众的好评,还得到了众位导师的认可。国际章还和小凯合照,可见对他也是十分的喜爱。不少网友看到了王俊凯的演技,纷纷表示对他和迪丽热巴主演的电影《解忧杂货铺》特别期待。

王俊凯迪丽热巴首次合作 颜值担当网友表示很期待

王俊凯和迪丽热巴是首次合作电影,这两位颜值担当的小鲜肉和小花一起合作,网友们表示特别好奇,会撞出什么火花。对于迪丽热巴,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了。她有着一副精致的容貌和身材,演技也备受大家的喜欢。王俊凯虽然还是一名大学生,但他在《演员的诞生》节目上表现突出,演技也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

《解忧杂货铺》是由东野圭吾写的同名小说改编成的电影,讲述的是有一个神奇的杂货铺,只要写下烦恼,然后投进牛奶箱,第二天你就会收到意想不到的答案。电影在12月29号上映,王俊凯饰演的是一个善良敏感的孤儿,迪丽热巴饰演的一个顶着一头紫色短发的假小子。

本文来源:【徘徊在时尚圈外】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