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最近国内市场低迷很多电影都亏的颗粒无收,大导演吴宇森这段时间日子不好过,他的新片《追捕》国内票房惨败。前段时间该片登陆香港也遭到观众冷遇,香港是吴宇森大本营,当年他的枪战片横扫香江,可如今票房却凄惨不忍直视。

吴宇森新片香港票房仅255万, 投资人颗粒无收, 他就是票房毒药

《追捕》是吴宇森复出的首部大作,之前他拍的《太平轮》票房惨败坑苦了投资人。该片香港2017年11月23日公映,截止12月3日上映11天累计仅255万港元,这个票房让投资人大跌眼镜。吴宇森当年《英雄本色》《喋血双雄》《纵横四海》等片是何其威风,如今票房却沦落成这般下场。

吴宇森新片香港票房仅255万, 投资人颗粒无收, 他就是票房毒药

《追捕》投资成本高达2亿元,内地目前票房仅过亿,按分账比例投资人可分得3661万元,还亏损1.6亿人民币。吴宇森本打算再创辉煌却没想到又一次坑了投资人,内地惨败,香港惨败,吴宇森自己都无语。本来也没指望香港市场能拿多少票房,但是连500万港元票房都拿不到这部片到底有多失败?

吴宇森新片香港票房仅255万, 投资人颗粒无收, 他就是票房毒药

《追捕》片中主演虽然在香港没什么号召力,但是吴宇森,陈嘉上这些可是电影圈的大佬啊。现在的华语片真的太难卖票房了,特别是老一辈的导演,他们真的跟不上时代潮流了。吴宇森前几年跌落神坛后到现在都还没翻身,这次怒亏了1.6亿估计以后没人敢再找他拍大制作了吧?

吴宇森新片香港票房仅255万, 投资人颗粒无收, 他就是票房毒药

张涵予,戚薇也挺尴尬的,挑大梁失败以后还有人找他们演一把手吗?张涵予名气不小但是号召力真的太弱了,戚薇根本就不是玩电影的你要她扛票房就更不现实了。吴宇森这次惨败只能自己背锅了,大家说他还能翻身吗?徐克,王晶等大导演也经常扑街,但是他们现在混的都很不错。

本文来源:【电影护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