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观影活动覆盖全国许多伤友是第一次进影院

由北京新起点公益基金会跟“小江老师”江一燕发起的燕影行动「七十七天」——新起点脊损伤友免费观影活动,已经在全国很多城市成功进行。河南省洛阳市、浙江省丽水市、山东省潍坊市、北京市、新疆乌鲁木齐市、青海省西宁市、山西省太原市、湖南省郴州市、重庆市、河北省晋州市、哈尔滨市,跨越十一个省,邀请了全国六百多位伤友观看了电影《七十七天》,这其中也少不了当地各影院及爬行者公益团志愿者的大力支持协助。

江一燕《七十七天》电影好看吗?电影引发对脊髓损伤群体关注(2)

江一燕《七十七天》电影好看吗?电影引发对脊髓损伤群体关注(2)

江一燕《七十七天》电影好看吗?电影引发对脊髓损伤群体关注(2)

据说,参加本次活动的大多数伤友都是第一次走进影院,甚至有远在农村的伤友开着残摩行驶几十公里前来观影。这些对于我们来说再正常不过的娱乐活动对他们而言却是极大的奢侈。有志愿者说:“他们比我们想象中的更加坚强、乐观。”

《七十七天》不单单是个电影,主创们更是心怀大爱跟社会责任,也让这部作品显得更加难能可贵。虽然国内无障碍设施还不够全面,但是有这么多立志于推动无障碍出行的人们,相信以后一定会越来越好,愿这些勇敢的心,不被束缚。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十届海峡读者节将于4月26日正式启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