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陈学东发言电影是一条不归路 喊话导演拍片不谈片酬只谈内容

在近日举行的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上,青年演员们都上台分享自己对于电影的见解以及与电影的回忆和缘分。作为青年演员代表之一的陈学冬发言表示电影是一条不归路,选择了就要坚持下去。为了响应总局现实主义题材电影的号召,陈学冬最后还向台下导演喊话:“大家不要不来找我,不谈片酬,只谈内容。”

陈学东发言电影是一条不归路 喊话导演拍片不谈片酬只谈内容

在发言中,陈学冬回忆自己爱上电影的契机,实在多年前看《追梦女孩》连看了七遍,后来又看了十遍《七号房的礼物》,因此爱上了电影。

陈学东发言电影是一条不归路 喊话导演拍片不谈片酬只谈内容

陈学冬还表示自己曾经是一个宅男,是电影改变了他,“做演员出名以后,我不出门了,我本来就是很宅的人,不出门也就没有生活经验了。所以有一段时间我特别抑郁,哭的时候也不像以前了,我会想着要记下这是什么感受,下次拍戏用。”

对此,网友表示:“是真的吗?希望他可以说到做到吧 ”、“杭州大会上少说两句吧我求你们了”、“陈学冬片酬与别人相比低”。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