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解忧杂货店1229暖心上映 电影解忧杂货店简介

解忧杂货店预告照

今日电影解忧杂货店官方释出了预告视频和海报,该片将于12.29全国上映!

该电影由韩杰导演,讲述了在每天晚上写下烦恼投进牛奶箱,第二天就可以得到回复的名叫解忧杂货铺的小店发生的故事,穿梭时光隧道,过去与未来的链接让这个小店充满神秘色彩。

王俊凯饰演的小波是整个故事的揭秘者,他是个孤儿,曾被抛弃三次的他性格内向,不善言辞,内心脆弱而敏感。

海报中的他眼神里带着憧憬,倔强和坚强在他的脸上显露无疑。

解忧杂货店1229暖心上映 电影解忧杂货店简介

迪丽热巴饰演的彤彤外表看起来离经叛道,蓝色短发假小子性格,事实上也是个敏感的人。

她爱唱歌,希望有一天能站在更大的舞台上,却因为自卑不敢去试,音乐梦只能埋在心底。海报中她明媚地笑,或许是因为心怀梦想吧。

解忧杂货店1229暖心上映 电影解忧杂货店简介

董子健饰演的阿杰表面上十分霸道,个性顽劣,其实不羁的外表下是对弟弟妹妹保护的心.

海报中董子健心事重重,他原以为自己一生都不会改变,直到那天他闯进这个被遗忘的地方——解忧杂货店,这个地方带给他的是什么?他的命运将如何因为一封信改变?

解忧杂货店1229暖心上映 电影解忧杂货店简介

李鸿其饰演不得志的北漂音乐人秦朗,他满怀梦想,但在现实的暴击下,他是选择继续北漂,还是回到故乡?

解忧杂货店1229暖心上映 电影解忧杂货店简介

凭自己努力成为著名青年画家的浩博由秦昊饰演,在外人看来,浩博是成功的,但其实与父母的过去一直是他解不开的心结。

海报中秦昊目光看向镜头,像在诉说着什么,是那段不为人知的过去,还是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解忧杂货店1229暖心上映 电影解忧杂货店简介

郝蕾和陈都灵分别饰演大晴美和小晴美,从舞女到青年女企业家,跨越30年的时空,杂货店散发出温暖奇异的光芒,让晴美得到救赎。

陈都灵的眼神中透露出对未来的期盼。

解忧杂货店1229暖心上映 电影解忧杂货店简介

郝蕾眼里充满泪光,脸上带着犹豫和观望,在光怪陆离的城市拼尽全力,最难的却是不忘初心,解忧杂货店带给她的不光是过去的美好回忆,还帮她找回了最初的自己。

成龙饰演的解忧爷爷是贯穿全片的灵魂人物,虽然他的人生并不圆满,但是却将这份遗憾转化为大爱,去无私地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

解忧杂货店1229暖心上映 电影解忧杂货店简介

海报中的他在灯下认真查看信件,考虑着如何做出回复。他充满慈悲与关怀,他的思想和人生哲学传递给了故事中的所有人。

解忧杂货店预告公开

解忧杂货店1229暖心上映 电影解忧杂货店简介

新曝光的“致2017”版角色海报中,“解忧少年”组,王俊凯眼神憧憬,迪丽热巴明媚微笑,董子健心事重重,与之对应的“寄信人”组,李鸿其踌躇又期待,秦昊目光看向镜头,像是在与观众对话,郝蕾眼中含泪,似乎在犹豫观望。陈都灵眼神中则更多透露了关于未来的渴望与期盼。海报上微微泛光的信件仿佛触动了时光的机关,连接过去与未来。

七位主演各怀心事,共同“召唤”出了影片中的灵魂人物——成龙。以牛奶箱为视角,七人从牛奶箱得到了各自的人生答案,而这些答案正是来自成龙饰演的“解忧爷爷”。海报上,成龙扮演的“解忧爷爷”在灯下认真查看信件,思忖着如何做出回复。导演韩杰解释道,“解忧爷爷”在故事发展脉络中是一个贯穿始终的人物,他充满慈悲与关怀,他的思想和人生哲学传递给了故事中的所有人。虽然他的人生并不圆满,但是却将这份遗憾转化为大爱,去无私地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

电影解忧杂货店简介

解忧杂货店1229暖心上映 电影解忧杂货店简介

《解忧杂货店》是一部由韩杰导演,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英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秦鸣悦领衔主演的电影,影片改编自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

该片讲述了一家名为“解忧杂货店”的不可思议小店,人们只要在晚上把他们的烦恼写在信上然后丢进铁卷门的投递口,隔天就可以在店后的牛奶箱里取得解答信的故事

《解忧杂货店》[3] 来自一家名为“解忧杂货店”的小店,人们只要在晚上把他们的烦恼写在信上然后丢进铁卷门的投递口,第二天就可以在店后的牛奶箱里取得解答信。投信者包括男友罹患不治之症、陷入爱情与梦想两难的女孩;一心想成为音乐人,不惜离家又休学却面临理想与现实挣扎的鱼店老板儿子;爸爸的公司倒闭,打算带全家捐款潜逃,在亲情与未来之间游移不定的少年等等。当他们纷纷写信到杂货店,不可思议的事情接二连三发生。一瞬间的交汇,又将如何演变成一生一世的救赎?跨越30年时空,杂货店再一次散发出温暖奇异的光芒。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