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战狼2》是目前华语电影最好的票房成绩,打破了多项记录,目前总票房高达56.8亿,十分惊人,吴京也因此一夜成富豪。因为战狼一二部接连的好成绩,让观众十分期待战狼第三部!不过却爆出吴京息影退出《战狼3》!不管是为了赚钱还是为了自己的事业,吴京为什么要放弃战狼3呢?

吴京为什么放弃出演战狼3 吴京为什么不出演战狼3是真的吗

其实吴京无奈放弃《战狼3》都是因为自己的身体实在是负荷不了了。因为他每次拍戏都不用替身,曾经不仅脑袋被撞到休克,膝盖更是受了重伤,他表示自己的关节内部已经烂掉了,最近几次现身更都是拄拐亮相,真是令人心疼。

据悉,吴京推荐彭于晏出演《战狼3》。彭于晏的肌肉可是出了名的棒,倒三角和八块腹肌都清晰可见,就连阮经天都夸彭于晏的身材是最好的。更是在《湄公河行动》中展现了硬汉的一面,片中造型相当百变不说,穿起无袖马甲更是毫不客气的秀出粗壮的胳膊,这么看来彭于晏的演技和身材妥妥的没得挑。

吴京为什么放弃出演战狼3 吴京为什么不出演战狼3是真的吗

此外,吴京还推荐段奕宏,他就更是硬汉和实力派的代表了,从《士兵突击》到《烈日灼心》,段奕宏都诠释出了正义凛然的男子气概。他也和吴京一样是个拼到底的劳模,拍摄《暴风将至》时他在雨戏中淋了8天,愣是泡出了神经性皮炎,他还凭这部戏在东京国际电影节斩获影帝。

吴京为什么放弃出演战狼3 吴京为什么不出演战狼3是真的吗

其实彭于晏和段奕宏都是不错的人选,彭于晏颜值更高,段奕宏演技更加精湛,没有了吴京大家依旧会期待战狼第三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