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在年初的时候,我们就知道漫威电影《雷神3》会有一位双性恋角色。后来,这个角色被证实是“女武神”瓦尔基里,但是这部电影上映已经有3天咯,大家发现双性恋镜头了吗?

有点遗憾!《雷神3》删除了双性恋镜头,遗留镜头太隐晦

实际上,我们都没有很直接的看到瓦尔基里的性取向镜头。翻来翻去,就记得瓦尔基里酗酒成性,走起路来跟一位女痞子一样。

在昨天,媒体证实:漫威电影《雷神3》删除了瓦尔基里双性恋的镜头,最后只留下了一个隐晦的场景。

有点遗憾!《雷神3》删除了双性恋镜头,遗留镜头太隐晦

被删除的镜头是这样的。经过一番亲密接触后,一位女性从瓦尔基里的房间里离开。这个镜头或许能够在最终的蓝光碟中看到。

隐晦的场景是这样的。就是洛基在查看瓦尔基里记忆的时候,有一幕跟海拉大战的场景。另一位女武神为瓦尔基里挡住了海拉的利箭,惨死在瓦尔基里身边。

有点遗憾!《雷神3》删除了双性恋镜头,遗留镜头太隐晦

这个场景过去之后。瓦尔基里为了遗忘过去,开始用酒精来麻痹自己。这也侧面说明了这位牺牲的女武神是瓦尔基里爱恋的女人。话虽如此,这个剧情逻辑也太隐晦了吧?!

本文来源:【漫威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