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雷神3彩蛋看不懂?片尾双彩蛋最全解析!索尔的眼睛瞎了么?

11月3日,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安东尼·霍普金斯、伊德瑞斯·艾尔巴、马克·鲁法洛、泰莎·汤普森、凯特·布兰切特主演的漫威全新超级英雄大片《雷神3:诸神黄昏》终于上映了,等待了一年之久的雷神最精彩的一部!不知道大家去电影院观看了没有?《雷神3:诸神黄昏》片长130分钟,片尾总共有2个彩蛋,分别在121分钟时和129分钟时间出现,现在,就给大家详细的解读下片尾的2个彩蛋:(内含剧透,请慎入)

第一,是片中的第一个彩蛋(灭霸飞船?)

在电影中,因为要对抗海拉,雷神一行人不得不自己释放了诸神黄昏,毁掉了自己的家园:阿斯加德!在结尾的时候雷神驾驶着一艘满载阿斯加德原居民的宇宙飞船驶向了他们的新家园:地球!

在洛基询问雷神将他带往地球是否合适时(复联1洛基对地球的所作所为难为有点担心),他们驾驶的飞船前方突然出现一个巨型飞船,场面相当震撼!如果把雷神驾驶的飞船(满载着一个星球的居民,大家可以想象一下这需要多大的飞船了),但是,出现在他们面前的巨型飞船要比雷神大的不知道几万倍,大个几万倍,打个比方来说就像一个人的大小跟地球相比那样的夸张,所以,这艘巨型飞船是谁的呢?

从这几点分析,漫威下一步的影片也就是明年上映的《复联3》,因为《雷神3》要给《复联3》做铺垫,所以我们推测,这艘飞船应该八九不离十是灭霸或者他的手下黑曜五将的飞船!这个场景应该有2种可能,第一是灭霸知道阿斯加德被毁,来找雷神抢宇宙魔方(空间宝石);另一种就是灭霸准备前往地球刚好碰到!(毕竟灵魂宝石、时间宝石还在地球上)

备注:(黑曜五将简介)

黑曜五将:亡刃将军、暗夜比邻星、乌木喉、黑矮星和超巨星!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反派团队,由灭霸最强的五个手下组成,和复仇者联盟一样,这个团队的每个成员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为了不同的目的被部署在一起!(在电影中,黑曜五将被设定成灭霸的儿女)

第二,是片中的第二个彩蛋

影片刚开始雷神和洛基被海拉捏碎了锤子,并放逐到了萨卡星球!后来就有了雷神和绿巨人角斗场决斗的剧情!为了逃出萨卡星,雷神策划了一场起义,成功逃出了萨卡星!第二个彩蛋就是起义成功后,高天尊落魄的从飞船里爬了出来。然后,高天尊对着身边的民众们说了几句话:

天呐,我,我只是说,我得说

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这次革命起义太成功了

对,我们拍拍肩、拍拍肩

来吧,我也一样

因为我是这个起义重要的一份子

要是没有要推翻的某人,也就不需要革命起义了

对不对?

所以,不用客气

还有,咱们扯平了!

这几句话,确实让人摸不着头脑!就像《蜘蛛侠:英雄归来》最后美队的那个彩蛋一样,所以:这个彩蛋根本就是一个无聊的彩蛋!和之后的影片发展没半毛钱的关系!苦等了8分钟的字幕等来了一个超无聊的彩蛋!鉴定完毕!

这就完事了?没有!

影片中还留下了几个疑问跟大家说一下:

第一:洛基确实拿到了宇宙魔方,也就是空间宝石,在前段时间发布的抢先版的《复联3》的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洛基将宇宙魔方亲手交给了灭霸!

第二:雷神瞎掉的一只眼睛能复原么?这个问题还没有确定的答案,在《复联3》中我们看到雷神的眼睛是完好无损的,有2中情况,之前发布的《复联3》的预告为了不透露《雷神3》的走向,故意将雷神的眼睛完好的展示;另外以一种就是《复联3》中雷神的眼睛确实已经好了,我们比较倾向后一种,毕竟洛基死了都可以复活,更何况还有奇异博士等人,医治好索尔的眼睛确实太轻松了!

好了,这就完了!真的!

《雷神3:诸神黄昏》片尾双彩蛋详解!索尔的眼睛真的瞎了么?

《雷神3:诸神黄昏》片尾双彩蛋详解!索尔的眼睛真的瞎了么?

《雷神3:诸神黄昏》片尾双彩蛋详解!索尔的眼睛真的瞎了么?

《雷神3:诸神黄昏》片尾双彩蛋详解!索尔的眼睛真的瞎了么?

《雷神3:诸神黄昏》片尾双彩蛋详解!索尔的眼睛真的瞎了么?

本文来源:【鼎凌风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