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近些日子马云的功夫巨片《功守道》离上映的日子越来越近。这部电影,应该说是短片或者说是宣传片,之所以这么受关注,原因很简单,巨富主演众多巨星加盟,史无前例的超豪华阵容,这就是最大的亮点。

阵容大家都清楚了,该来的都来了,以马云的号召力没什么疑问。但是这么多超级大牌和超级武术指导的阵容,怎么就用文章当了导演呢?这才是最大的不解和问号?文章?文章尽管是年轻一代中论演技来讲,是个相当优秀的演员,也有自己导演的作品,作品好坏不说,可以说有点经验。但是这点经验?这上千倍的这点经验,也不足以驾驭这么多超级大牌,可是他就当了《功守道》的导演。

马云的《功守道》那么多名导不用,凭啥文章当导演,原来关键在这

马云的《功守道》那么多名导不用,凭啥文章当导演,原来关键在这

说来说去关键点还是在李连杰,在李连杰和马云的关系,在李连杰和文章的关系。马云和李连杰有很好的私交,也是商业上的合作伙伴,两个都是相互借力发展自己,所以李连杰说话在马云面前还是有分量的。李连杰和文章什么关系?早在几年前两人拍《海洋天堂》的时候,两人就以父子相称,李连杰对外也不亦否认,所以李连杰文章干爹的没错。

文章这几年因为个人的情感事件,在观众眼里的形象大损,人气也一落千丈。这个时候的《功守道》就顺理成章的成了文章的救命稻草。据说是当初马云拍这个片子的时候,让李连杰找人弄剧本,人找了不少,剧本也不少,马云都不满意。后来李连杰就让文章写了一个,结果马云看了还就是满意了。李连杰趁热打铁,文章的导演也就顺理成章。说着简单,这里面的事千丝万缕,利益、人情、环环相扣。娱乐圈比你想象的更复杂。

马云的《功守道》那么多名导不用,凭啥文章当导演,原来关键在这

本文来源:【小时光杂谈】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