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看过电影追龙的朋友都知道,这部电影讲的是偷渡到香港的伍世豪和警界大佬雷洛探长合伙控制香港黑帮,积累亿万家产,横行香港的故事。这部电影说是近几年王晶最好的电影都不为过。你知道吗?这部电影描绘的六七十年代的香港、雷洛探长、黑帮头头阿豪等都是确有其人!

《追龙》刘德华饰演的雷洛原型是谁?真的是身价5亿的探长!

先说说雷洛探长,真实的名字叫吕乐,在四五十年代的时候,就是一普通小警察,比小混混差不多,刚开始也是两袖清风不接受贿赂升迁困难,但是他找了一个有权的岳父,轻松的登上了华人探长的宝座。从此一发不可收拾,1973年逃往加拿大的时候身价早就超过了5个亿,所以5亿探长的称号不是白来的!2010年再加拿大去世!

《追龙》刘德华饰演的雷洛原型是谁?真的是身价5亿的探长!

说完白道再说一说黑道,甄子丹饰演的伍世豪,原型也是谐音,香港一代大毒枭,真名是吴锡豪,和吕乐探长联手打造了香港最黑暗的一段历史!但是真人是这个样子!本来是难民,举家来到香港,从一个小混混开始起家,先赌后毒,成为黑帮大佬,知道1973年被捕被判刑30年!

《追龙》刘德华饰演的雷洛原型是谁?真的是身价5亿的探长!

喜欢这部《追龙》的观众,还可以再去看前两部电影《五亿探长雷洛》《跛豪》分别讲的就是上面两位人物!

《追龙》刘德华饰演的雷洛原型是谁?真的是身价5亿的探长!

说会这部电影,2个小时诚意十足,还有那句"生死之间我说了算"满屏的霸气!有王晶情怀的观众看完这部典型的港片都说很过瘾,收割了一个久违的王晶,不过也有网友提议如果是吴孟达饰演猪油仔那就更有意思了,你觉得呢?你喜欢这部电影吗?欢迎在评论区回复小编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