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王牌特工2》票房高涨,《羞羞的铁拳》票房突破18亿!

周四全国票房报收6560万,由于《王牌特工2:黄金圈》零点场的加持,票房仅比前一天下跌了100万。《羞羞的铁拳》周四也再跌10%左右,累计分账票房已经突破18亿,同时,《追龙》的分账票房也突破了5亿,《空天猎》的分账票房也突破了3亿,今天《英伦对决》的分账票房也会突破5亿,而《缝纫机乐队》的分账票房最终也会达到4亿。昨天,国庆档五强的合计票房为4567万,而去年国庆档四强在上映20天的时候合计票房为2651万,今年国庆档的整体实力明显增加,不愧为史上最强国庆档。

《王牌特工2》票房高涨,《羞羞的铁拳》票房突破18亿!

今天,上映新片迎来了一个小高潮,共有超过10部影片上映,国庆档国产大片的好日子快要结束了。除了《羞羞的铁拳》仍然保有17%的排片,《缝纫机乐队》和《追龙》的排片就跌到了4%多一点,而《英伦对决》和《空天猎》则接近下线。

昨天,《王牌特工2:黄金圈》零点场取得了310万的票房,超过国庆档《英伦对决》285万的零点场,自9月15日《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上映以来时隔一个多月,终于又有一部好莱坞大片上映了。

《王牌特工2》票房高涨,《羞羞的铁拳》票房突破18亿!

《王牌特工2:黄金圈》9月22日在全球上映,截止现在累计票房已接近3亿美元,其中北美票房9200万美元,海外其他国家票房2亿美元。该片目前在台湾的票房为1062万美元,在香港的票房为458万美元,两个地区的票房均略微超过了两年前系列第一部《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的票房。

《王牌特工1》两年前在内地上映的时候,开局一般首日票房为3500万,首周票房为1.53亿,但是后劲表现出色,最终取得了4.83亿的票房超过首周票房3倍以上。今天,《王牌特工2》首日票房预计6800万接近第一部首日票房的两倍,首周票房大概在2.3亿左右,最终分账票房显然也会超过第一部,而综合票房则有望达到6亿元。

10月20日单日预测: 1.19亿

《王牌特工2》票房高涨,《羞羞的铁拳》票房突破18亿!

(实际票房数据为截止昨日22点的数据,仍会有少量误差)

《王牌特工2》票房高涨,《羞羞的铁拳》票房突破18亿!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