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泰国神作《天才枪手》女主角茱蒂蒙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起底

《天才枪手》女主小琳的扮演者茱蒂蒙·琼查容苏因,是泰国超模,15岁出道,今年21岁,身高176cm,9头身逆天比例,天生大长腿,曾受邀为三宅一生走秀!《天才枪手》的导演太会挑人了,学霸脸+超模脸,越看越有魅力,完全符合高智商气质!这是她出演的第一部电影,你有没有被她在电影里的表现折服?

泰国神作《天才枪手》女主角茱蒂蒙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起底

许多网友都对泰国电影有着特定印象:不是清新小爱情,便是超噁心鬼片,但最近上映的《天才枪手》( Bad Genius ) 却大大颠覆了不少人的观念,将学生时代几乎人人都会的作弊手段,以非常有组织性的方式呈现在电影中,让不少影迷看完直呼过瘾。在电影里饰演天才少女的茱蒂蒙 ( Chutimon Chuengcharoensukying ) ,将聪明脑袋运用在犯罪上,冷傲外表在微笑时更使人难以想像她脑中的思维,不过大家知道在《天才枪手》里几近素颜的茱蒂蒙,其实是位泰国超模吗?

泰国神作《天才枪手》女主角茱蒂蒙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起底

茱蒂蒙·琼查容苏因个人资料介绍

茱蒂蒙·琼查容苏因(泰语:ชุติมณฑน์ จึงเจริญสุขยิ่ง,转写:Chutimon Chuengcharoensukying,绰号:Aokbab,1996年2月2日-)是一位泰国女模特儿及演员。15岁开始出道,也是泰国首位在海外杂志出演的模特儿。

2017年演出电影《天才枪手》并获得第十六届纽约亚洲电影节“亚洲新星奖(Screen International Rising Star Asia)”奖项。目前是朱拉隆功大学美术与应用艺术学院学生。

泰国神作《天才枪手》女主角茱蒂蒙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起底

在电影里为了要诠释高中生的清新模样,因此全场都素颜上阵的茱蒂蒙琼查容苏因,虽然穿起高中生制服几乎无违和,其实也是因为茱蒂蒙的真实年龄和剧中角色并没有相差多少,今年才 21 岁的她,因为《天才枪手》里的小琳一角成为亚洲最红新星,也使得茱蒂蒙另一个超模身份被网友们起底。

泰国神作《天才枪手》女主角茱蒂蒙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起底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