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电影国版《解忧杂货店》主演都有谁?迪丽热巴演什么角色?

电影解忧杂货店主演都有谁

《解忧杂货店》是一部由韩杰导演,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英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秦鸣悦领衔主演的电影,影片改编自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

该片讲述了一家名为“解忧杂货店”的不可思议小店,人们只要在晚上把他们的烦恼写在信上然后丢进铁卷门的投递口,隔天就可以在店后的牛奶箱里取得解答信的故事。

电影国版《解忧杂货店》主演都有谁?迪丽热巴演什么角色?

解忧杂货店迪丽热巴饰演什么角色

迪丽热巴在影片中饰演的是川边绿的女儿。川边绿,怀上有妇之夫的孩子,向浪矢雄治咨询后决定生下女儿独自抚养,却不幸车祸过世。女儿被丸光园收养,成为水原芹的经纪人,以“绿河的女儿”的笔名写信致谢浪矢杂货店。

在影片中,迪丽热巴饰演的是三人组里唯一的女生彤彤,通过曝光的剧照,大家可以看到,彤彤手抱吉他若有所思,蓝紫色短发、军绿色夹克,一副“假小子”的造型,与以往迪丽热巴饰演的偏萌妹御姐的女性角色,在外表上有着极其突破的改变,尤为吸睛。据悉,彤彤这个角色和表面给大家的感觉还不太一样,在她离经叛道的外表下,却又和其他普通女孩一样有着敏感细腻的内心,不禁让人对这个角色十分好奇和期待。

据悉,对于彤彤这个角色,迪丽热巴非常用心,为了在镜头前把彤彤对音乐梦想的执着和努力真实呈现出来,在进入剧组拍摄之前,就特意请来吉他老师,强攻学习弹吉他。在拍摄期间,有时甚至还会把自己关在小屋子里苦练吉他。对于本次合作的每位演员,导演韩杰也表示最后呈现的都是自己脑海中的样子,自己希望每一位演员都多给一些情绪状态的细微变化,而这个诉求在拍摄中,演员们彼此碰撞出很多好的表演灵感,比自己预想的还要好很多。有演员的用心和幕后的专业保驾护航,想必这定会是一部诚意之作,期待上映之日。

电影国版《解忧杂货店》主演都有谁?迪丽热巴演什么角色?

电影解忧杂货店改编自什么小说

电影解忧杂货店改编自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

小说《解忧杂货店》被誉为“东野作品史上最令人感动之作”,“不是推理小说,却更扣人心弦”,该书全球累计发行量超过500万册,在豆瓣获得超22万人评论以及8.6的超高评分。2016年,万达影业与英皇影业携手宣布开启中国版同名电影之后,被业内外一直认为是最受期待的一部IP改编作品。今日,由该作品改编的中国版电影终揭神秘面纱,作家、导演韩寒担任艺术指导,著名制作人董韵诗担任监制,贾樟柯[微博]力荐的青年导演韩杰执导。片方表示,在项目启动筹备期间,整个核心团队在剧本改编、场景设定上面以工匠之心来处理,力求《解忧杂货店》中国版的品质感到位。演员方面,首批曝光的三位青年演员无论是演技、人气方面均是国内年轻派演员中的主流代表,此次联合担任主角出演令人惊喜。目前片方暂未进一步透露每一个人对应的角色。而对于能够与韩寒、韩杰合作,三位主创均表示非常期待。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