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上映六天,《天才枪手》收获票房1.44亿,这部泰国神片通过口碑在全亚洲范围内票房飘红,在港台上映时就已荣登票房榜冠军宝座。

而其背后实在是一门太划算的“生意”,恒业以50万美金引进国内版权,并提前已有3亿票房对其保底,除去版权购买费用,预估将从这部片子身上稳赚7000多万元。

此前已经总结了去泰国收购影视公司的三大原因。

《泰囧》和《唐人街探案》,两部制作预算有限的票房爆款电影都是在泰国拍摄。泰国正为中国电影的下一个发展中转站,通过在泰国制作电影转销到国内,会是一条性价比极高的生产线。

《天才枪手》的成功,泰国四大影视公司,哪个值得买?

好比全世界游客都爱去泰国享受第三产业一样,原因很简单:价格便宜、服务专业、异域风情。按汇率换算,一元人民币约等于5元泰铢,泰国一般工人的工资是每天300泰铢,泰国实行每周工作六天制度,按照每月工作26天计算,月工资是7800泰铢,折合人民币1560元。泰国虽然工资低,但是消费也很低。如四个人吃一顿KFC一共才400泰铢。

而一部泰国电影的制作成本普遍较低,一部成本几百万人民币的电影较为常见,相当于在国内制作一部网大!但常常小成本的电影凭借精准的内容能收获较好的市场表现。相比国内来说泰国明星的片酬也算不得高,他们身价最高一集25万泰铢,相当于人民币不到5万。泰剧一般就15集左右。一部剧拍下来60多万。广告代言身价最高的是被誉为泰国歌神常青树的通猜,他的代言费是2千万泰铢,相当于人民币367万左右。

现在市场口碑与票房越来越成正比了,只要影片质量好,才是获得可观票房的引擎。《天才枪手》豆瓣评分8.4,即可证明口碑。而对于泰国大部分生产的电影,或者说是质量口碑能够传入国内的电影,基本上都是轻工业剧情片。这些轻工业剧情片相较于国内动辄几亿成本的大投资,却不能得到较高甚至同等的回报率,这时候选择收购泰国影视公司,反而能够收获不小的惊喜。

《天才枪手》的成功,泰国四大影视公司,哪个值得买?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