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天才枪手》上映3天破亿,打破泰国电影在中国票房记录

本周五,一部影迷期待已久的电影《天才枪手》正式在内地上映了,上映3天票房破亿,《天才枪手》大破泰国电影在中国票房记录!影迷狂粉国民新老公。之前在泰国、台湾、香港上映后,票房和口碑都超级棒!什么登顶泰国年度票房冠军啊,打败《摔跤吧!爸爸》、《敦刻尔克》啊,刷新泰国电影在台湾的票房记录啊,等等。内地没定档之前,影迷们还特意坐飞机飞到香港去看,一些影评人看完之后大赞,在网络上化身自来水,疯狂安利此片,可见这部电影有多么吸引人。

《天才枪手》上映3天破亿,打破泰国电影在中国票房记录

内地上映后,这火爆态势就更不得了。《天才枪手》仅凭内地市场的首日票房,便已超过在泰国本土的总成绩(1.12亿泰铢,目前约合2200余万人民币)。好片子就是不怕看,我国观众如此热爱一部泰国小语种的片子全都是因为它太好看了啊!烂番茄新鲜度100%,爆米花指数95%,IMDb评分8.3,豆瓣评分8.5。

一些专业影评人、KOL在看完的第一时间就为影片疯狂打call,“紧张到憋尿憋难受,好看的电影,对得起很长时间的期待。《天才枪手》告诉我们青春片原来可以这么拍,答题卡和涂卡的沙沙声,是最大的共鸣。”“不是写天才,是写阶级。”“将一部校园片,拍成豆瓣好于94%的犯罪片,也是没谁了。”“这个十月无法拒绝一部这样的电影,完全被编剧操纵的2小时。是的,天才枪手。”“《天才枪手》中的少年有着青春应该有的样子,这场电影看得很累,就像你真的经历了一次惊心动魄的考试,但是爽!”普通观众也粉《天才枪手》粉到不行,自己一刷完还不够,纷纷要带着当年和自己一起奋斗过的小伙伴去二刷三刷。比起那些堕胎、撕逼的校园青春片,这才是我们每个人校园时光最真实的生活啊!

《天才枪手》上映3天破亿,打破泰国电影在中国票房记录

《天才枪手》上映3天破亿,打破泰国电影在中国票房记录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