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随着《天才枪手》在内地的上映,无数的观众为电影中脑洞大开的剧情所感染。纷纷回忆起自己学生时代的考试场景,从而引起了极大的共鸣。

同时,在导演精湛的剧情节奏把控上,将考场戏拍出了谍战片的味道,让观众在观影时时时为主角捏一把汗。

细数《天才枪手》中的剧情漏洞

但是,再优秀的电影都难免会出现剧情上的漏洞,让我们来聊聊这个神剧中的剧情漏洞。

漏洞一:泰国的高中生考试全部都是选择题吗?剧情的延伸,所有答案的传递都是以A/B/C/D来传达,女主和小巴在泳池边的对话提到每个学期总共13门课,可以受益四五万泰铢。所有的前提便是考试内容都是选择题,但是,这个剧情难免太过牵强。大家是否同意?

细数《天才枪手》中的剧情漏洞

漏洞二:在小琳第一次给格蕾丝传递答案的时候,选择了在鞋里投放橡皮擦,然后更换鞋子。但是就电影拍摄角度而言,当时特写了监考老师在闭眼休息,而且小琳都可以自由的回头,并将橡皮擦放在自己肩膀位置。所以,选择了用鞋子传递这样一个方式只是为了烘托剧情的紧张程度,从逻辑上也难免过于趋炎附势。

细数《天才枪手》中的剧情漏洞

漏洞三:那个最令人痛恨的“告密者”。告密者的介入略显夸张,首先,他说刚加入钢琴班对于手势过于复杂还不能完全领悟,所以为了通过希望班克能帮他。但是,试问到了高中阶段这个人的智商就这么点吗?更甚者要问问他之前的考试不知道是怎么过来的呢?至于一次没复习就紧张成这样吗?细数《天才枪手》中的剧情漏洞

对于上面的漏洞,不知道大家是否同意?或者有更多的关于剧情的看法欢迎大家交流。

当然,作为一部优秀的电影,其实剧情中的闪光点其实更多了。

小琳和格蕾丝的初遇,小琳因为小琳老师这个称呼答应了给格蕾丝补课,虽然这些都是小细节,但是却恰恰捕捉到了读者的心灵。

甚至在剧中,一次考试中伴随着钢琴曲背景,一个个考生看着小琳的手势然后露出欣喜的表情,觉得这些种种都为剧情的饱满度添加了不少的色彩。

本文来源:【影乐同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