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2017最新电影《天才枪手》经典语录,天才枪手是真实事件吗?

天才枪手经典语录

1、Even if you don"t cheat, the world deceives you.

就算你不作弊,这个世界照样欺骗你。

2、It"s not the school that chooses us, it"s our school.

不是学校选我们,是我们选学校。

让我们去选择大学,而不是大学选择我们

作弊是代表某一方的权益受损

那不是贡献金,是学校捐款

抄出来的正义

我不认为我是唯一一个利用学校赚钱的人

我们必须付出更多,才能得到我们想要的

让我们团结起来,战胜这场考试

我们现在所做的事是绝对机密的

从现在开始,我们不是一起成功,就是一起失败

考试变成交易,谁能笑到最后

天才的人,表现在各个方面

2017-10-16天才枪手班克醒脑的歌曲叫什么 天才枪手班克听的音乐是什么

2017-10-16天才枪手豆瓣评分多少 天才枪手结局什么意思

2017最新电影《天才枪手》经典语录,天才枪手是真实事件吗?

天才枪手是真实事件吗

天才枪手是有真实事件的。

《天才枪手》讲述了天才学霸利用高智商考场作弊牟取暴利的故事,影片里的剧情听起来虽然像是脑洞大开的臆想,但这却是根据2014年轰动一时的亚洲考场作弊案改编的。

据了解,2014年在亚洲地区国家举行的SAT考试发生大规模泄露。由于亚洲与美国地区进行SAT考试有时间差,加上全球各地SAT试题重复性极强,为不肖商人和投机考生制造了机会。最终,2014年的SAT考场舞弊案以涉案考生的SAT成绩全部作废告终。这不仅改写了泰国、韩国、日本包括中国在内等过个国家无数考生的命运,该事件的曝光也引发了社会各界的激烈讨论。

《天才枪手》的高明之处,在于将一部校园题材,处理成动作片或侠盗片。《天才枪手》继成功问鼎泰国年度票房冠军后,又创下了泰国影片在台湾的票房新纪录,在香港上映后更是连续两周登顶票房冠军。其口碑风靡亚洲,烂番茄新鲜度100%,爆米花指数95%,IMDb 评分8.3,豆瓣评分8.5,轻松锁定“年度十佳”。

2017最新电影《天才枪手》经典语录,天才枪手是真实事件吗?

天才枪手女主茱蒂蒙·琼查容苏因个人资料

茱蒂蒙·琼查容苏因,1996年2月2日出生于泰国,演员。

2017年主演电影《天才枪手》。

2017年获第十六届纽约亚洲电影节“亚洲新星奖。

基本信息介绍:

中文名:茱蒂蒙·琼查容苏因

外文名:Chutimon Chuengcharoensukying

国籍:泰国

身高:176cm

出生地:泰国

出生日期:1996年2月2日

职业: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朱拉隆功大学美术与应用艺术学院

代表作品:《天才枪手》

主要成就:第十六届纽约亚洲电影节“亚洲新星奖”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