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近日有消息称,周星驰电影《功夫2》已经开拍,老搭档吴孟达、张敏都会加盟,甚至爆出男主角就是跟星爷合作过《美人鱼》的罗志祥,不过周星驰助理@陳震宇Chris已经证实该条传闻为假,而所谓的海报应该也只是网友的作品。

功夫2开拍?周星驰助理辟谣:假的,星爷在忙美人鱼2

虽然影迷暂时无缘看到《功夫2》,但也有好消息传来,@陳震宇Chris透露周星驰的另一部电影《美人鱼2》已经开启了筹备工作,还有电视剧版的《美人鱼》会在2018年启动,角色海选正在进行中。

功夫2开拍?周星驰助理辟谣:假的,星爷在忙美人鱼2

至于《美人鱼2》的演员阵容目前还没有更多爆料,并不确定包括邓超、林允、罗志祥等人在内的原班人马是否会回归。

功夫2开拍?周星驰助理辟谣:假的,星爷在忙美人鱼2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