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范冰冰爆料李晨做《空天猎》导演时,天天躲在房间里哭不停

  范冰冰上节目谈及李晨

  早前,李晨、范冰冰合作主演了电影《空天猎》,这也是中国首部空军题材的电影。更加引人关注的是,这部电影是由李晨执导,也是他的处女作。因为这部电影,初为导演的李晨,下了不少的功夫。而作为女友的范冰冰也在一次访谈中谈到李晨在拍摄《空天猎》的时候,每次回到房间都会大哭起来。

范冰冰爆料李晨做《空天猎》导演时,天天躲在房间里哭不停

  范冰冰访谈截图

  范冰冰还谈到李晨有问她,如果之后还有戏要找他去做导演,是否还去,范冰冰则略显心疼的回答道:“你不要了,梦想完成一次就可以了”。

  其实,早前在《空天猎》宣传期,范冰冰就曾坦言不希望李晨再当导演了,她说,李晨为了这部电影瘦了将近20斤,“如果不是工作,我都要跟他急了。”范冰冰还表示,作为“家里人”,她不希望李晨再当导演,因为太辛苦。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