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 近日,泰国电影《天才枪手》在中国上映。一上映便刷爆了朋友圈。能把作弊拍成一部悬疑电影,泰国的脑洞也是相当的大,不少网友在看完电影以后,对于天才枪手的结局也是有点看不懂,结局是什么意思呢?剧中的女主小琳在最后为什么烧了照片,烧的是什么照片?下面就来跟小编一一了解下。

电影《天才枪手》女主小琳删除的是什么照片?最后结局是什么

­ 天才枪手女主删除的是什么照片

­ 电影《天才枪手》正在热映,影片剪辑够狠,节奏够快,情绪够燃,尤其是情绪,完全撩拔出青春的热血感,应该会很有路人缘。电影中,身为女主角的小琳颇受关注,特别是在最后小琳居然把照片删除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那么小琳删除的照片是什么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电影《天才枪手》女主小琳删除的是什么照片?最后结局是什么

­ 女主删除的是什么照片?

­ 女主删除的照片是男主Bank的照片,因为男主作弊被抓住了,而两人之前对的口径是两人虽然在一个学校,但是并不熟悉。

­ 所以女主就把男主的照片删了,为了能对上口供,不过删之前女主还是非常犹豫的,挣扎了一下才删掉的。

电影《天才枪手》女主小琳删除的是什么照片?最后结局是什么

­ 电影天才枪手最后结局是什么

­ 电影最后的结局是在考试的时候男主Bank被抓,单靠女主Lynn一个人记答案,好在Lynn最后把答案传完了,而bank一个人承担了作弊的后果。

­ 回到泰国的Lynn与富家子Grace、Pat决裂并向父亲坦诚了一切。而Bank虽然拿到了钱,但是因为作弊被大使馆举报退学,Grace、Pat成功通过考试,进入了名校。最后Bank用钱装修了自家的洗衣店,但也彻底走向了堕落。

­ 在电影里为了要诠释高中生的清新模样,因此全场都素颜上阵的茱蒂蒙琼查容苏因,虽然穿起高中生制服几乎无违和。

电影《天才枪手》女主小琳删除的是什么照片?最后结局是什么

­ 天才枪手剧情讲述什么

­ 《天才枪手》根据2014年轰动一时的亚洲考场作弊案改编,讲述了天才学霸利用高智商考场作弊牟取暴利的故事。一部校园青春片竟拍出了悬疑谍战片的感觉,相比于国内大部分充斥着狗血堕胎剧情的青春电影,堪称清流。

­ 130分钟的时长却做到了全程高能,看得人紧张刺激、热血沸腾,巧妙的音效设计和快节奏的剪辑以及镜头之间的切换让观众仿佛置身其中,代入感极强,有观众甚至表示“自己上场考试都没这么紧张”。

电影《天才枪手》女主小琳删除的是什么照片?最后结局是什么

­ 这部豆瓣高达8.4分的电影,你看了吗?留下你的观后感吧。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