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台湾媒体报道,瞿友宁执导的新戏《动物系恋人啊》由阿娇(钟欣潼)和贺军翔主演,日前才被爆料贺军翔对着阿娇骂脏话,如今换成剧组内部曝丑闻,一名工作人员被曝对女助理上下其手,甚至发生亲密关系,只要合作的戏一结束就马上抽身,让导演瞿友宁相当无奈。

阿娇新戏《动物系恋人啊》不敬业被贺军翔骂?剧组黑料是真的吗?

阿娇

据报道,《动物》剧组是非不断,近日又被曝出有工作人员透过职务之便,骚扰女助理之外,还进而要求发生亲密关系,之后再利用工作威胁,等到合作关系一结束就马上分道扬镳,对此,导演瞿友宁坦言谣言已在剧组传开,但对当事人的印象是个乖孩子,还问对方是不是有得罪人才会惹祸上身。

虽然谣言疯传,但瞿友宁表示并没有影响到剧组心情,认为这一切只是玩笑话;不仅如此,就连男女主角都传不合,外传阿娇频频请假商演,过于疲累进而导致没背好剧本出错,因此遭到男主角贺军翔当众飙脏话,但阿娇经纪人霍汶希回应,澄清一切都是不实传闻,是因为担心影响拍摄进度,才会自责落泪。

阿娇前阵子来台,Long Stay近3个月时间,与贺军翔拍摄新戏《动物系恋人啊》,先前还开心晒出一起去逛夜市的合照,似乎搭档起来互动良好。不料,日前却传出她因为往返两岸进行商演,频繁地舟车劳顿之下,过累导致没背好剧本、频频NG,此举让贺军翔当众飙她脏话,她则传出因为受辱加上自责而泪崩。对此,男方日前已透过发言人否认,“合作得非常愉快,不需要渲染不实的传言。”

早前报道:

阿娇拍戏不敬业被贺军翔骂脏话到哭?导演说出内情

阿娇新戏《动物系恋人啊》不敬业被贺军翔骂?剧组黑料是真的吗?

近段时间,阿娇(钟欣潼)承认交往了一个新男友,备受网友关注,事业方面也有明显的走高趋势,不过却被传出因为拍戏不敬业,导致与贺军翔拍戏期间多次NG被当场骂脏话到哭,有媒体向该戏导演求证此事,导演的话也是模棱两可。

阿娇新戏《动物系恋人啊》不敬业被贺军翔骂?剧组黑料是真的吗?

台湾媒体报道,阿娇与贺军翔合作的第一部剧与八月份在台湾开机,阿娇和贺军翔也都分别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合影。

对于新戏,阿娇也是满心期待,在开工的第一天还专门的发了一条“第一天开工,多多指教”的微博,不过,却被爆料在片场因为不记得台词与贺军翔对戏期间多次NG被当场骂脏话,而且是骂到哭的那种。

阿娇新戏《动物系恋人啊》不敬业被贺军翔骂?剧组黑料是真的吗?

据悉,阿娇在拍摄该剧期间还穿插有商演,因为太过劳累剧本没能熟记,导致NG次数太多,跟她合作的贺军翔受不了,最后当众骂她脏话,阿娇因为受辱加上原因出在自己身上,委屈的哭了起来。9月20日的时候,阿娇曾发微博表示累累的,蹭同事吃饭的时候稍休息一下。

阿娇新戏《动物系恋人啊》不敬业被贺军翔骂?剧组黑料是真的吗?

对于贺军翔是否有当众骂阿娇,该剧导演瞿友宁表示不知情,“没听到也没看到贺军翔骂脏话”,但是比较肯定是阿娇确实有哭,“她事后有传简讯给我,说真的因为太累所以台词没有背好”他也安慰阿娇说没关系,此外导演还透露,两个人在杀青的时候还互相拥抱。而贺军翔方面否认了当众痛骂阿娇。

对于阿娇片场痛哭这件事情,大多数网友谴责阿娇拍戏不敬业,“不专业,该背好就要背好,任何理由都是借口,不然耽误的不是自己而已”;“拍戏就要认真拍,贪钱飞来飞去商演就是不敬业”;“没敬业就没有敬业,哭什么?”

阿娇新戏《动物系恋人啊》不敬业被贺军翔骂?剧组黑料是真的吗?

很多网友觉得拍戏就是该认真拍,为了钱而耽误了本质工作就是不敬业。

大家怎么看?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