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泰国口碑电影《天才枪手》凭借这好口碑自从上映以来票房一直不错,上映4天累计1.28亿。《天才枪手》刷新了泰国电影在国内电影票房的新记录。如此出色的票房成绩对于用300万就买断电影的买断方来说,已经是赚的盆满钵满了。按照现在这个趋势《天才枪手》还是很有希望飙到3亿票房的。

泰国电影《天才枪手》票房累计1.28亿 全程高能一秒都不能错过

《天才枪手》这部泰国电影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和电影本身的口碑是密不可分的。电影在豆瓣的评分已经取得8.4的高分。

泰国电影《天才枪手》票房累计1.28亿 全程高能一秒都不能错过

不得不说的是这部电影确实非常不错,情节很燃,节奏很快,可谓是全程无尿点,一秒钟都不愿意错过。明明只是一部考试作弊题材的电影,但是整场看下来给人一种谍战片的感觉。这部电影不单单剧情好,演员演技方面也是非常值得称赞的。没有看过的小伙伴们,不妨去看看。

泰国电影《天才枪手》票房累计1.28亿 全程高能一秒都不能错过

本文来源:【奇葩聊电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