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空天猎最新票房公布 李晨范冰冰本想借电影大捞一笔如今不赚反亏

说起电影空天猎的投资成本,根据各方面的消息来看,李晨与范冰冰的确都是零片酬出演的。按照现在李晨与范冰冰的平均片酬来看,光是这两个人省出来的片酬都能够撑起电影的一大笔费用了,但据说这部空天猎的演员片酬都不到总投资的10%,这部电影整体拍摄预算直接就超了一倍多,光是制作就花了两个亿的投资。

空天猎最新票房公布 李晨范冰冰本想借电影大捞一笔如今不赚反亏

空天猎由春秋时代(霍尔果斯)和《解放军空政》共同投资制作,而李晨的老东家华谊兄弟并没有参与本次的投资。虽然说李晨是空天猎的导演,但是他自己并没有投资资金,就是出人出力不出钱。

空天猎最新票房公布 李晨范冰冰本想借电影大捞一笔如今不赚反亏

《羞羞的铁拳》成本6000万,票房16.54亿

《缝纫机乐队》成本8000万,票房3.07亿

《追龙》成本超2亿,大陆票房4.58亿

《英伦对决》成本2.6亿,中国票房4.8亿

《空天猎》成本2亿,票房2.76亿,《据说要6才能回本》

本文来源:【月橙娱乐咖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