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羞羞的铁拳》目前的票房已经超越《功夫瑜伽》,排到了国产片影史票房第四的位置,仅次于《战狼2》《美人鱼》和《捉妖记》。

现在看来,《羞羞的铁拳》“击破”20亿关口,已无悬念,那下一步要看的,就是它能否跨越《捉妖记》的24.4亿,挤进国产片的影史票房前三了。

这四部电影将阻挡《羞羞的铁拳》超越《捉妖记》票房

除了已经上映的影片外,10月下旬即将开画的电影还有不少,但能够真正分走《羞羞的铁拳》票房的,只有四部。

《王牌特工2:黄金圈》

这一定是一部很过瘾的电影,因为导演马修·沃恩还没有拍过不过瘾的作品,他的《海扁王》《X战警:第一战》《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都是“清新脱俗”的商业片,充满着奇思妙想和意外脑洞。不知道20世纪福克斯为什么不让他继续执导“X战警”系列,否则《天启》也不至于拍得跟屎一样。

这四部电影将阻挡《羞羞的铁拳》超越《捉妖记》票房

据说《黄金圈》比《特工学院》更加华丽,更加刺激,英国绅士如何杀出一条血路,我们拭目以待。

《推理笔记》

乍看片名,像是一部粗制滥造的山寨片,但仔细研究发现导演和故事都很有来头,剧本改编自同名的畅销小说,而且小说的风评不错,导演叫张天辉,是去年曹保平悬疑作品《追凶者也》的编剧、摄影和执行导演,这就让这部电影显得与众不同。

这四部电影将阻挡《羞羞的铁拳》超越《捉妖记》票房

《推理笔记》是一部故事发生在校园的悬疑片,二次元气质浓郁,喜爱青春片的朋友可以关注。

《全球风暴》

原来的译名叫《天降浩劫》,导演曾参与制作过《独立日》《哥斯拉》等灾难巨制,从预告片来看,这部《全球风暴》野心很大,灾难场面极多,龙卷风、洪水、闪电等灾难元素应有尽有,除此之外,还有太空的灾难场景,飞船和太空站撞击的画面,让人很容易想起《地心引力》《火星救援》等片。

这四部电影将阻挡《羞羞的铁拳》超越《捉妖记》票房

傻大粗的灾难片在中国内地一直很受欢迎,《末日崩塌》《2012》《后天》等都是观众熟悉的作品,相信这部年度灾难巨制也会在票房上有所建树。

《银翼杀手2049》

上个世纪80年代的科幻片《银翼杀手》是影迷心目中的经典影片,影史地位也非常高,之所以有此结果,是因为它并不是一部简单的视觉科幻片,而是一部带有深邃主题、风格灰暗的末世片。前作故事发生在2019年,新作的时间背景为2049年,讲述的依然是人类和克隆人之间的恩怨情仇。

这四部电影将阻挡《羞羞的铁拳》超越《捉妖记》票房

本片的导演是有着《降临》《边境杀手》《囚徒》《焦土之城》等光辉履历的加拿大人丹尼斯·维伦纽瓦,他是目前好莱坞最值期待的少壮派导演之一,新作《银翼杀手2049》虽然票房未达预期,但媒体几乎给出一致好评,称它“抓住了原作的精髓”、“视觉效果令人吃惊”。

这四部电影将阻挡《羞羞的铁拳》超越《捉妖记》票房

《边境杀手》

除了上面提到的四部作品,将强力阻止《羞羞的铁拳》票房前进的步伐外,同档期里,香港导演马伟豪的《蝴蝶公墓》、台湾导演张艾嘉的《相亲相爱》也都值得关注。如果《羞羞的铁拳》在10月底的票房无法超越《捉妖记》,随着11月3日漫威的《雷神3:诸神黄昏》在内地上映,“铁拳”将不再有机会。

这四部电影将阻挡《羞羞的铁拳》超越《捉妖记》票房

《蝴蝶公墓》

本文来源:【莫秀才拆电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