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电影海带讲了什么故事?《海带》首映口碑爆棚引围观

《海带》文艺片突围网络市场 优质内容获认可

网络电影市场一直被诟病擦边球,蹭IP,软色情,也因为网络电影的观影模式有别于院线,更适于观众利用碎片时间观看。

所以更青睐于喜剧或悬疑等利于放松或节奏紧张的影片,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吸引观影人的注意力,也因此,文艺片这类节奏缓慢,含义较难理解的影片,在网络市场上极为少见。

《海带》此次的突围,不仅是因为优质的内容品质获得了认可,也是对市场的一次类型尝试。令人惊喜的是,上线不满24小时,《海带》播放量便突破了300万。

票房分账更是登顶网络票房榜,荣获第一名,证明了市场对《海带》的认可,也证明了对文艺片的接纳。

《海带》讲了什么故事?

饱受臆想症折磨的精神病人卫仁磊,在精神病院组织的出海钓鱼疗养活动中,偶然从一条海带的口中得知了地球即将毁灭的真相和逃离地球的方法。

他以此为线索进行展开,从而引发了他作为唯一一个知道真相的人,在使命感催促下不得不去努力拯救全世界的征程。在拯救世界的一路上他麻烦不断,爆笑频发。

卫仁磊作为一个刚刚出院的"精神病患者",家人、朋友对他抱有的信任早已因为他反复发作的"臆想症"消失不见。

当他试图告诉全人类这个地球大危机,却没有人会相信一个他的一面之词。拯救人类迫在眉睫,卫仁磊要如何让所有人相信自己?

《海带》首映点击火爆 引发网络热议

电影海带讲了什么故事?《海带》首映口碑爆棚引围观

在《海带》上线前一天,在北京、深圳、南京、杭州、成都五所城市同步开启了线下观影会,当晚便在微博豆瓣引发了热议,连朋友圈也被大家的分享点赞占领,可谓未播先火。

待上线后,不仅获得了视频网站有效力推,更是收获了各方好评,其中不乏周冬雨、王燕阳、熊乃瑾、曹赢心等明星名人、微博大V的助力。

网络上现在评价《海带》是一部无论从画面制作水准、导演的调度、后期剪辑节奏的安排等等,都是非常专业且富有深意的一部片子,业内将其比做国产版的《龙虾》、《超新约全书》。

作为网络电影中少有能获得如此优异成绩的文艺电影,这与《海带》的大脑洞、深刻的故事思想和优秀的画面品质是分不开的,也期望它能再接再厉,创造更佳的网络票房成绩。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