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在热夏上映的《战狼2》票房再创奇迹,突破大关。同类电影的领头羊。这才是真正的电影,可以说是演员吴京再次完美的装了一笔,用实力诠释了什么叫人气。其实和大家一样,我也超爱这部电影,演的非常大气,描绘粗了我中华不屈的脊梁,家国傲骨让人热血沸腾。

万达正式回应《战狼2》赔偿的问题,结局出乎意料!

无论是演员阵容,场景布置,还是上映播出的人气效果,都可以说是完美,让人挑不出毛病。 还有一点,《战狼2》被万达盯上了。万达对这部电影的作为,引发了社会众人的愤懑。看过《战狼2》的人都能注意到,这部电影里竟然没有在其他电影里无孔不入的植入广告!一时引发热议。万达要求演员吴京作出数十亿的赔偿,让众人大呼“不地道”。吴京的铁粉都暴走了,而且因为万达已经是首富了,可以说挣的钱几辈子都够用了,却还如此打击国产的好电影,实在让人咽不下这口恶气。

万达正式回应《战狼2》赔偿的问题,结局出乎意料!

但是这件事却从来没有被证实过,尽皆是传言,果然就在前不久,万达的老大王健林出面辟谣,自己绝不会做这种于公于私于情于理都不会被肯定的事,首先来说,电影就是万达投资的,如果这件事是真的,这不是自己捅自己刀子吗?流言蜚语尽皆退避,真相竟是如此。

但是俗话说,无风不起浪,如果说这件事一点可信度都没有,又怎么会闹得满城风雨呢?这个头又是怎么起来的呢、。真是个不解之谜。

万达正式回应《战狼2》赔偿的问题,结局出乎意料!

无可争议的是,这部电影真的是很受欢迎,无懈可击。从一种程度上改变了国产电影一派低迷不受欢迎的恶劣局势。而且是真的很受大众欢迎。

本文来源:【一起娱乐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