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在国庆假期最后一天,《羞羞的铁拳》的累计票房将超过14亿,比《追龙》《空天猎》《英伦对决》和《缝纫机乐队》四部电影的票房总和还要多,成为这个长假期的最大赢家。

羞羞的铁拳票房超越夏洛特烦恼 开心麻花成中国最强的电影团队

目前的这个成绩已经将《西游降魔篇》(12.47亿)踢出了国产片影史票房前十,并超越了徐峥的《泰囧》(12.71亿)和“开心麻花”的另一部作品《夏洛特烦恼》(14.42亿),排在第八的位置。

《羞羞的铁拳》超越《夏洛特烦恼》票房 只有三部国产片它超不了

依照本片现在的口碑和上座率,加之一直到10月底,内地影院并没有什么像样的影片上映,所以在未来的数周内,《羞羞的铁拳》的票房还会有五六亿的增长空间,甚至更多。

如果这样,这部爆笑喜剧电影将陆续超越《港囧》(16.14亿)、《西游伏妖篇》(16.52亿)、《寻龙诀》(16.83亿)和《功夫瑜伽》(17.48亿),排名到国产片历史票房第四位。

《羞羞的铁拳》超越《夏洛特烦恼》票房 只有三部国产片它超不了

再往前走就难了。

因为第三名是24亿多票房的《捉妖记》,如果要超过这部片子,意味着《羞羞的铁拳》在国庆档期之后还要拿10亿票房,这是相当困难的。

不过也并非完全没有可能,因为现在离下一部真正的票房巨擘《雷神3:诸神黄昏》(11月3日中美同步)上映,还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

《羞羞的铁拳》超越《夏洛特烦恼》票房 只有三部国产片它超不了

《捉妖记》的24亿已很难超越,就更别说将近34亿的《美人鱼》和将近57亿的《战狼2》了。

综上所述,《羞羞的铁拳》的最终票房可能会落脚在20亿附近,排名国产片影史第四,这已经是一个令人咋舌的成绩了。

“开心麻花”已用三部大银幕作品《夏洛特烦恼》《驴得水》和《羞羞的铁拳》宣布了他们可能是中国最强的电影团队。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36岁女子存300万后提前退休:现在每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