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最近由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2》票房可谓是一路飙红,到目前为止已经突破56亿票房,还创造了新的中国电影票房纪录,并点燃成为中国影史票房第一名。

还刷新了“华语影史单日票房记录”,还成为了国内最快突破的华语电影,该片还逆袭众好莱坞大片,登顶周末全球票房冠军,目前这部电影的火爆程度依然后劲十足。

网友:《战狼2》不管在怎么延期,8.8元门票无人再看

尽管在电影国庆档新上映的多部国产电影依然都不是它的对手,比如《缝纫机乐队》和《空天猎》等多部电影都未能超越它,反而《战狼2》依然还霸占票房第一的位置。

网友:《战狼2》不管在怎么延期,8.8元门票无人再看

但随着国庆来临电影官方再次宣布,这部电影将延期两个月上映,也就是说从8月27号延期到10月28日,看来按目前的票房走势来看,影片票房并没有非常明显的下滑迹象。

网友:《战狼2》不管在怎么延期,8.8元门票无人再看

这对于战狼迷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毕竟准备到十一黄金周,这部电影有望突破60亿,但随着《战狼2》延期,也有部分网友对其出现了过度“审美”疲劳,直呼:“太过商业化了,过度消费了,圈钱过度” ,“见好就收吧!甚至也有人直言不管你怎么延期,给8.8元门票也无人看。

因为都知道这部电影之所以延期都是为了圈更多的钱,而且以个人来看,不管是怎么延期来达到票房纪录应该没什么意义了。但这种靠延期来保证票房的做法实在让人十分反感,真的是有点过了,过犹不及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