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李晨导演处女作空天猎票房惨淡 都是范冰冰的错?

由李晨作为导演的处女座《空天猎》在李晨与范冰冰高调求婚的同档期上映,李晨和范冰冰的人气一度飙升到了热搜榜的前几名,也为李晨的处女座《空天猎》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可是事实并未像大家想象的那样一切顺利,天空猎是一部军事题材的影片,由范冰冰主演,在还没上映的时候网友们已经骂声四起。

李晨导演处女作空天猎票房惨淡 都是范冰冰的错?

而如今《空天猎》赶上国庆黄金周上映,无论从投资阵容到演员阵容,都是很豪华的顶配,不过上映5天了票房勉强过亿,成为了国庆档上映影片中垫底的存在。

李晨导演处女作空天猎票房惨淡 都是范冰冰的错?

作为李晨的老婆范冰冰,肯定是力挺老公的第一部作品,可是一部军事题材的影片,真的不适合范冰冰来演,范冰冰在路演时曾经落泪,而李晨作为导演,面对如此惨淡的结果,恐怕内心中也是拔凉拔凉的!

李晨导演处女作空天猎票房惨淡 都是范冰冰的错?

很多人都喜欢拿李晨导演的《空天猎》与同样是军事题材的《战狼2》相比,小编二喵觉得俩者之间没有可比性。不信你往下看!

李晨导演处女作空天猎票房惨淡 都是范冰冰的错?

《空天猎》无论从资金到关系,再到演员阵容上,都远远要超过《战狼2》而正因如此,电影中采用了大量的科技表现方式,缺少了演员的表演。从头到尾几乎都是演员带个头盔!

而《战狼2》比起《空天猎》无论是在,资金、演员阵容上都远远不及,但是真的是血与肉,实打实的去演,不仅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更是带动起观众们热血的爱国情怀,而《空天猎》感觉离观众太遥远。

李晨导演处女作空天猎票房惨淡 都是范冰冰的错?

在就是演技方面,《战狼2》的演员阵容虽然不强大,但是全部都是演技派的老戏骨,《空天猎》的演员不能说没有演技,但是演起军事题材来说,真的就是花架子了,网友们更是调侃:“范冰冰演苹果还是蛮不错的”军事题材真的不适合她。

还有就是导演的经历,吴京是实打实的军人出身,而李晨虽然出生在军人世家,可是自己本身并未体会到军旅的生活,试问一个没有生活经验的人去导演一部戏,怎么可能会导演好呢!

还有《战狼2》为什么会如此的热血,真的可以说吴京是用命拍出来的,无论从拍摄到影片上映的不易是观众们有目共睹的,而天空猎比起《战狼2》更像是一部养尊处优温室里的花朵。

以上的总总原因,导致《空天猎》今日如此的惨淡,也就不足为其了,假如没有这么多大牌明星出演,可能结局会更惨。

所以一部好的电影,真的是要靠“经历”炼出来,作为李晨来讲感觉应该好好的沉淀,如果想和范冰冰夫妻二人合作的话,不妨拍一些情感类的影片,结果会更好。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食品包装生产日期“躲猫猫”?福州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