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王晶的国庆档新片《追龙》口碑大好,票房也是水涨船高,比起近年来他的几部电影,影迷直呼《追龙》是他10年来最好的作品,不过近日身为导演和编剧的王晶却在微博上表示希望“成年观众继续支持《追龙》”,而对未成年的观众,王晶的一番说辞令网友直呼其三观太正,值得表扬。

王晶称《追龙》儿童不宜:宁可牺牲票房 不希望造成不良影响

王晶表示《追龙》中甄子丹和刘德华饰演的两位角色都是坏人,如果有家长带小孩子来看这不都有,一定要告诉小孩们千万别学电影里的角色,而且要告诉他们做坏事是不对的,有钱也没用,要正确引导他们,虽然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厉害的坏人,但一定要做个更好的好人。

王晶称《追龙》儿童不宜:宁可牺牲票房 不希望造成不良影响

另外王晶还解释道虽然之前也拍过不少“少儿不宜”的电影,但因为目前内地电影市场还没有分级,所以他宁可牺牲一点票房,也要提醒大家,不希望对内地青少年造成不良影响。

比起很多电影制作者想尽各种方法求票房、要票房的举动,王晶的这条微博实在是股清流。截至发稿前,《追龙》电影票房已达2.6亿,豆瓣评分7.6。

微博原文:

王晶称《追龙》儿童不宜:宁可牺牲票房 不希望造成不良影响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