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辱骂吴京的前中戏老师尹姗姗再次补刀李晨《空天猎》

曾经凭借抨击《战狼2》,辱骂吴京变态的尹珊珊老师被中戏开除,销声匿迹了一阵子不甘寂寞的她如今又卷土重来,继续抨击李晨的处女电影作《空天猎》,表示无奈和失望,并讥讽说道:“明眼人都看的出来开,李晨拍的这部空军的戏,完全模仿《战狼2》,生搬硬套换个故事,想趁着国庆再捞一笔而已。”可小编的就纳了闷了,当年李晨拍这部电影的时候也不知道《战狼2》会大火啊,再说了如果尹珊珊老师知道恶意评论《战狼2》,辱骂吴京会被中戏开除,被全国人民谩骂,不知道还会不会评价?

辱骂吴京的前中戏老师尹姗姗再次补刀李晨《空天猎》

在央视的《佳片有约》的现场,尹珊珊就被问到:你因为批评《战狼2》,丢掉了工作,有没有感觉到后悔和不值?尹珊珊一点都不带犹豫的回答到:你如果现在问我《战狼2》,我还是会说,吴京心里不正常,拍一部这样b级趣味片,来迎合观众的恶俗幻想。而吴京的回复就显得相当绅士,:“一千个人心中就有一千个哈姆莱特,有机会请她看《战狼3》“。

辱骂吴京的前中戏老师尹姗姗再次补刀李晨《空天猎》

尹珊珊继续吐槽到:《空天猎》这样的空军战争电影,本身插入爱情戏就是错误。插入爱情戏就算了,还请自己的女朋友范冰冰,作为女主角,来一场银屏热恋,全拿一部电影当成过家家,怎么浪漫怎么来。这样的电影不失败的话,那就只能证明,现在观众的智商有待提高。小编我补一句,尹珊珊说这句话好像显得自己智商很高的样子,既然智商那么高还被学校开除,被全国人民谩骂,名声扫地?

辱骂吴京的前中戏老师尹姗姗再次补刀李晨《空天猎》

范冰冰和李晨两个人加起来新浪微博1.1亿的粉丝,两大明星天天不停轰炸微博,宣传效果应该是非常乐观的,还有圈内朋友的转发,这些粉丝量是难以想象的,然而《天空猎》还是遇冷,主要原因还是李晨出演了太多综艺节目,严重消耗了观众的观看欲望,再加上范冰冰严重不符合军人形象,演员阵容虽然豪华,但身上的军人气质和军人血腥严重不足,加上这样的空中战争场面应该配上3D视觉效果会更好,天价的投资重要的视觉效果却处理的不好,多少让人感到失望。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